close

如何補充 Omega-3 脂肪酸?聖希諾平衡油

如何補充 Omega-3 脂肪酸?聖希諾平衡油.JPG

 

1、原材料選擇考究:全部選⽤冰島特定海域的深海⼩魚作為榨取魚油的原料。

⼩魚直接從海藻中攝取歐米伽 3,處於⻝物鏈底端,歐⽶伽 3 含量最⾼。

另外⼩魚生長週期短,身體⾥含有的化學物質和重⾦屬最低。

 

2、堅持使⽤最佳魚油榨取⽅法:作為⼀種多鏈不飽和脂肪酸,歐⽶伽 3⾮常脆弱,尤其害怕⾼溫。

為了保證產品中歐⽶茄 3 的品質,聖希諾摒棄⼤多數同類公司採⽤的出油率⾼的熱軋技術,⽽保持使⽤出油率低冷軋技術提取魚油,最⾼程度保護歐⽶茄 3 不被破壞。

 

3、產品的歐⽶伽 3 含量遠遠⾼於同類產品:聖希諾平衡油中歐⽶茄 3 的含量傲視同類產品,是市場上主流的挪威海豹油和澳洲明星產品 Swisse 魚油所含有歐⽶伽 3 含量的數倍。

 

4、通過專利技術的應⽤,⼤幅提⾼歐⽶伽 3 的吸收效率:在⾃然界中歐⽶伽 3 通常都是與脂溶性多酚共存。

但在提取魚油的過程中與之相伴的多酚會與其他化學元素和重⾦屬⼀同被去除掉,致使歐⽶伽 3 進⼊⼈體後無法得到保護從⽽達到預期效果。

聖希諾通過專利技術,在平衡油加⼯過程中加⼊地中海優質初榨橄欖中提取的橄欖多酚,使歐⽶茄 3 重新得到多酚的保護,在進⼊⼈體過程中保證長達 30⼩時以上不被氧化, 從⽽提⾼⼈體的吸收效率,達到最佳功效。

 

5、富含維⽣素 D3 和歐⽶伽 9:聖希諾平衡油富含對⼈體有益的維⽣素D3以及來⾃於橄欖油中的另⼀種對⼈體有益的脂肪酸 —— 歐⽶伽 9。

 

6、不含有炎症元兇歐⽶茄 6:現代⼈飲⻝中富含同為多鏈不飽和脂肪酸的歐⽶伽 6,歐⽶伽 6 在⼈體中過多會造成炎症。

與其他同類產品相⽐,聖希諾平衡油中不但不含有⼈體中本已過剩的炎症元兇歐⽶伽 6,還能在服⽤四個⽉內使超過 95%的使⽤者體內歐⽶伽 6 和歐⽶伽 3 的⽐例達到或接近最佳健康範圍 3:1。

 

7、服⽤⽅法更科學:平衡油是液態產品,按照服⽤者體重不同靈活決定精確服⽤量,從⽽使體內攝取的歐⽶伽 3 達到最佳⽔平,並且本產品⼀歲以上都可以服⽤,可以完全取代兒童魚油,⼀種產品即可滿⾜全家⽼少的需求。

 

8、獨特檢測技術:聖希諾平衡油可以說是世界上唯⼀⼀個提供⾃⾏檢測⼯具和服務,從⽽能夠⽤資料真實反應服⽤效果的歐⽶伽 3 產品。

聖希諾先進的乾⾎檢測盒,只要幾個簡單的步驟⾃⾏提取指⾎並寄送到挪威⼀家權威第三⽅檢測機構 Vitas(其合作單位包括⽜津⼤學、劍橋⼤學、哈佛⼤學、奧斯陸⼤學等權威學術機構),兩周內就可以得到體內⼗⼀種脂肪酸的全部重要資訊,包括體內歐⽶茄 6 和歐⽶茄 3 的⽐例等重要指導資料,通過服⽤平衡油前後的檢測結果對⽐,看到服⽤此產品的真實效果。

 

9、出品公司背景超群:聖希諾公司是北歐唯⼀⼀家⽣產銷售歐⽶茄 3 產品的上市公司,發展迅猛。

公司產品銷售到全球三⼗多個國家和地區。

 

.

線上購買 平衡油 BalanceOil 照顧健康

https://www.zinzino.com/2008687590/TW/zh-TW/products/Premier-Offers

Zinzino Balance Oil 平衡油 不只是魚油,是能平衡你體內脂肪酸的魚油,喝的魚油 ,養顏美容增加免疫系統。

.

歡迎您免費訂閱我們的119健康電子報!

https://bit.ly/3h0iPAp

.

優質魚油專賣店 北歐 冰島 平衡油 OMEGA3

#優質魚油專賣店 #北歐 #冰島 #平衡油 #OMEGA3 #魚油 #健康 #免疫力 #健康產品 #保健產品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