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喝水竟讓你養出寒性體質!

多喝水竟讓你養出寒性體質!.png

 

吃太飽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種經驗,因為吃太飽而變得很想睡覺或覺得很疲倦。

人在沒有進食時,精神狀況會比較好,能將注意力放在工作、家事或興趣上。

若基於「要增加體力」「肚子餓就沒有戰鬥力」等理由,在三餐以外的時間大吃,接下來就會像洩了氣的皮球提不起勁,步調跟著變慢。

這是因胃腸充分運作時,血液集中回流於胃腸壁的緣故。

結果,流到肌肉或大腦的血液會變少,導致體溫下降

如果力行「吃飯八分飽」原則、懂得控制自己的食欲就沒有問題,但習慣「要吃到很飽,否則無法覺得滿足」、愛吃零食或總是吃個不停的人就要注意。

體溫下降是引發各種疾病的誘因。

尤其目前正在調養或有病在身的人,吃得太飽反而很難痊癒,應該減少食量,促進胃腸以外的臟器血液循環,以提升體溫。

此外,光吃「會讓身體變冷」的涼性食品,也是造成身體畏寒的一大因素

以水果來說,熱帶地區生產的香蕉、鳳梨、柑橘、香瓜、番茄或西瓜等,都是會讓身體變冷的陰性食物。

如果是在熱帶地區吃是沒有問題,但不建議其他地區的人平日大量食用。

其他像麵包及蛋糕等細白鬆軟的食物也會讓身體變冷。

 

水喝太多

「大量喝水能促進健康!」你也有這種觀念嗎?

翻開市面上的報章雜誌或各大傳媒,許多醫學專家或美容名師都會強調:「沐浴或運動前後要補充大量水分。」「一天喝1至2公升的水可以養顏美容!」

所以很多人就算不愛喝水,還是會猛喝水,結果反而搞壞了身體。

當然,口渴時可以喝水,但是若基於「淨化血液」「瘦身」「讓皮膚變漂亮」等沒有根據的理論就一直喝水,實在是很危險!

俗話說:「過猶不及。」好比種植物若澆太多水,植物根部肯定會腐爛,不久就會死掉。

更何況在濕度高或陰雨綿綿的時候,人總覺得心情鬱悶或不太舒服,身體也會變得倦懶無力。

這也是因為水分過多、身體變冷的緣故。

而且,過多的水分不單會讓身體感到「寒冷」,還會引起「疼痛」

「一下雨天氣變冷頭就痛,膝蓋或腰部關節也痛……。」各位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水會讓身體變冷,就像一被雨淋濕身體就會打冷顫。

若身體持續變冷,身上各個部位都會出現痛感。

「疼痛」正是「身體已經變冷,若再置之不理,情況會更嚴重」的警訊。

所以,長期待在冷氣房裡會頭痛,一到寒冷季節會有生理痛或者是神經痛等症狀惡化的現象,都是因為「冷→痛」惡性循環的結果。

當身體一變冷,我們的身體就會有「避免生病」以及「治好疾病」的自然反應,以排除體內多餘水分讓身體變暖和。

因此,感冒會流鼻水打噴嚏、一著涼會拉肚子、嚴重偏頭痛會導致嘔吐、病症嚴重時會盜汗、老年人夜裡要起來尿好幾次,全都是「為排除體內多餘水分,使身體變暖以恢復健康」的自然反應。

如果身體能以某種型態排泄水分就沒問題,萬一無法排泄,水分會持續堆積在體內,引發各種毛病,中醫稱這種情形為「水毒」(水分代謝障礙)。

像有暈眩或耳鳴困擾的梅尼爾氏症、伴隨浮腫或肺水腫之瘀血性心不全的各種症狀等等,都是代表性的水毒症狀。

其他像風濕也是水毒症狀。

如果問風濕患者:「你很喜歡茶或水果對不對?」

幾乎所有的風濕患者都會回答:「對啊!你怎麼知道?我好愛喝茶和吃水果!」

茶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兒茶素,水果也含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都屬於健康的食品。

但茶水與水果99%以上都是水分。

亦即,不怎麼活動身體或不會流汗的人,平日若攝取過多的茶水或水果,會造成體內水分過剩,身體變寒,容易引起「疼痛疾病」

一味認為「只要喝水就會健康」「水果有益健康」是很危險的。

千萬要記住,適度水分是良藥,但喝水過量會引起「水毒」。

 

溫暖身體的方法:肌肉鍛鍊法

訓練肌肉的運動有2種。

一是透過走路、慢跑、重力訓練、網球等等,活動身體以鍛鍊肌肉的「動態鍛鍊法」。

另一種是不活動身體而鍛鍊肌肉的「靜態鍛鍊法」。

即身體保持一定姿勢,肌肉緊張用力、持續數秒鐘的鍛鍊法

這是目前歐美國家非常流行的運動,在或站、或坐或沐浴中,隨時隨地都能進行,對身體不構成負擔,所以也常用於受傷時的復健訓練。

即使沒有時間運動,也缺乏合適的場地,用以下的方法也可以充分刺激肌肉,促進血液循環,使體溫上升,改善虛寒體質

動作只要持續用力7秒鐘,身體保持靜止即可。

不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體溫逐漸升高,也有瘦身的效果。

做的時候要慢慢呼吸,從嘴巴確實吐氣4秒鐘,再從鼻子確實吸氣3秒鐘。

吐氣時心中冥想把體內的壞東西一起吐出來,要一直吐到腹部凹陷。

疾病或壓力是因為壞菌入侵體內或負面思想所造成,所以要把不好的東西吐出體外。

 

照顧自己的健康,就有國際事業經營權,並且可以免費學網路行銷與賺錢技巧,真是太棒了~

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讓你賺錢更EASY~

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創業投資潮,幫你成就千萬年薪

Yes!我要報名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

在Zinzino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歡迎加入我們的成功行列,共創美好人生!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免費報名,免費送你健康電子報

 

Zinzino龍哥貼心提醒

免費報名後,請與龍哥聯絡,讓龍哥引導你 了解與教你賺錢!

如何聯絡 龍哥 教練

請加我LINE為好友,帳號:vemma888
 
中國地區請加我QQ號:892520756
或微信WeChatvemma8020
 
你也可以加我FB為好友
FB搜尋 黃金龍,會看到黃金龍 (MAX HUANG), 太多人嗎? 點網址看到的照片就是我 https://bit.ly/3q2LZlt
或 點此網址加我好友 https://www.facebook.com/vemma888vemma888
 
你也可以撥電話給我:0931727735(遠傳) 0975386053(台灣之星)

並說明你是誰,Email信箱是什麼,想了解網路工作系統

 

LINE:vemma888

  vemma維瑪龍哥 LINE QR Code

微信WeChat:vemma8020

  

大家用手機的 Play商店 = Google Play 搜 VMAlife 或 網路創業 或 龍哥 就可找到龍哥的APP
或直接用手機點此網址下載安裝龍哥的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vemma888.app

或用QuickMark掃瞄龍哥的APPQR Code,之後用Play 商店去開啟  vemma維瑪龍哥 App QR Code

關注一個邊上班邊讀書邊經營VMAlife,一年半將類似公務人員的工作辭掉,三年買一棟房子的平凡人翻身的故事

Zinzino 龍哥  Zinzino  聖希諾  龍哥 Zinzino 制度 vemma 果汁 網路創業  網路賺錢  財富第六波  財富第五波  富爸爸窮爸爸  秘密  網路行銷 廣告  正妹  vemma888  免費視訊 Zinzino opp  Zinzino 獎金制度  Zinzino taiwan  直銷 Zinzino  灣 Zinzino  在家工作 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  網路賺錢方法 網路賺錢法 在家創業  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  網路商機 居家創業 在家工作賺錢 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龍哥的故事  黃金龍  Mr.Longer 網路創業家系統 網絡創富系統

Zinzino, 希諾, 威力秀, Velixir, 小橘, 小橘果汁, vemma果汁, 營養, 保健, 維生素, 神奇果汁, 山竹果, 酵素, 瘦身, 減肥, 健康瘦身, 瘦子的店, 3b8store, 運動, 健身, 保養, 保養品, GTeam, 黃金團隊, vemma龍哥, Zinzino龍哥, 聖希諾龍哥, 龍哥, MAX, 龍哥Max, 健康生活網,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兼差賺錢, 系統, 網站, 網路行銷, 互聯網, 網路賺錢, 居家創業, 在家上網工作賺錢, 網路賺錢系統, 互聯網賺錢的方法, 網路事業, 在家工作賺錢系統, 網路兼職, 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聯盟行銷, 加盟行銷, 在家賺錢, 網路行銷賺錢, 網路直銷, 網路創業家系統, 賺錢系統, 網絡創富系統, 全球最火紅的網上創富事業, 上班族上網增加第二份收入, 家庭主婦在家工作賺私房錢, 年輕人賺大錢的機會, 全網營銷, 微商, 支商, 雲商, Zinzino說明會, 創富夢工場, Y&R青少年創富, 自由鬥士, LifeStyle, 吸引力行銷, Zinzino商機, 聖希諾全球健康事業, 平衡油, Balance Oil, 平衡測試, Balance Test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