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如狗嗎? 寵物也在吃OMEGA-3

你不如狗嗎 寵物也在吃OMEGA-3.jpg

 

昨天去寵物展,發現一個亮點,寵物也在吃OMEGA-3

你不如狗嗎?

 

聖希諾Zinzino平衡油,高級魚油

來自挪威的全球最高品質的超級配方-Zinzino 平衡魚油,從深海野生小魚與天然海藻類生物中提煉出富含Omega-3的魚油與高多酚含量的超級精選初榨橄欖油完美融合。

一瓶300毫升的平衡油,等同於9公斤野生三文魚+ 6公升頂級橄欖油所含的各類營養。

並且提供所有重要的人體所需的多酚類化合物,能夠安全有效地調節和維持體內EPA和DHA水準以及Omega-6與Omega-3之間的健康比率,還能提供豐富的維生素D3。

平衡油有助於維持骨骼關節、牙齒、眼睛健康;增強免疫系統、改善心血管健康,維護好你的大腦和神經系統。

 

線上購買 平衡油 BalanceOil 照顧健康

https://www.zinzino.com/2008687590/TW/zh-TW/products/Premier-Offers

Zinzino Balance Oil 平衡油 不只是魚油,是能平衡你體內脂肪酸的魚油,喝的魚油 ,養顏美容增加免疫系統。

.

歡迎您免費訂閱我們的119健康電子報!

https://bit.ly/3h0iPAp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