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藉口可以不用洗牛仔褲了

終於有藉口可以不用洗牛仔褲了  

 

牛仔褲是現在日常生活中,男男女女都離不開的服飾之一,牛仔褲男女老少皆可穿著,無論是街頭休閑一族還是白領成功一族,牛仔褲在我們生活當中是離不開的。

但是你懂得怎麼保養牛仔褲嗎,尤其是花大價錢買來的名牌,難道你會願意看到你的最愛牛仔褲在你穿過一次後就成為垃圾衣服嗎,我來告訴你一些牛仔的保養和清洗方法吧。

 

第一次洗牛仔褲的時候最好放鹽,因為牛仔褲經常洗的話容易褪色,且減少其壽命,所以放點鹽,牛仔褲不易沾髒,不用常洗,洗多了會發白,而且布也容易壞。

春夏秋季時一個月洗一兩次就行了,整個冬季,只須洗兩三次即可。

許多朋友穿牛仔褲有一點汗就放進洗衣機裡洗,其實這樣對牛仔褲的傷害是很大的,盡量6-12個月清洗一次,如果夏天出汗很多,你可以將自己的牛仔褲掛通風的地方,噴上一些清水,讓它順風曬干,這樣牛仔褲上的汗味就不會有了!

 

牛仔褲清洗的五個技巧 :

1、為保持牛仔褲的硬朗,清洗時不要添加柔順劑或漂劑,干後也不需熨,熨至起骨,更是大忌。

2、若想自制一些褪色痕跡,可於清洗時用刷子該處數分鐘。

3、一般牛仔褲都可以水洗,拉上拉鎖扣好紐扣將褲內外翻(可減輕脫色度),但也有些牌子需干洗,否則會縮水,因此洗前必先閱讀標簽。

4、二手牛仔褲宜多穿少洗,若要清洗,不能用一般洗粉,會浸蝕褲色。在清水中加上一匙粗鹽,浸一天後過水洗淨,既可除污,又不會令褲色褪色。

5、牛仔褲清洗後不宜扭干,應趁它仍在滴水時掛上衣架於通風處晾干。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幾條搭配著穿,不要當不花錢的天天都穿,一條穿個一兩天、兩三天的,用衣架在背陽通風的地方晾起來。

 

牛仔褲的洗滌注意點:

1.牛仔褲洗滌最易褪色。如把新買來的牛仔褲放入鹽水浸泡10小時左右,以後再洗時就不會褪色了。

2.牛仔褲若出現白塊,需向顧客問清白塊來源,若是沾上酸變白,洗滌完畢後會出現破洞。

3.由於牛仔褲遇水後發硬,這就給洗滌造成一定的困難。洗滌這類服裝時,首先要對其進行冷浸,然後再用肥皂進行刷洗。經刷洗後再用洗衣粉進行機洗。洗滌溫度最佳為50℃,洗滌時間為15分鐘。最後用溫水和冷水漂淨、脫水晾干。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