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需要的是改變!

有時候我們需要的是改變!  

 

老鷹是世界上,壽命最長的鳥類,它的年齡可達七十歲,為什麼鷹可以這麼長壽呢?

源之於在四十歲的時候必須做出艱難而重要的決定,因為當老鷹活到四十歲的時候,它的爪子開始老化,無法有效的抓住獵物,它的喙變得又長又彎,幾乎碰到胸脯。

它的翅膀漸漸變得十分沉重,因為此時它的羽毛長的又濃又厚,使飛翔變得非常吃力。

 

它此時只有二種選擇:等死或經過一個萬分痛苦的更新過程,就是等待 150天漫長的蛻變。

首先它必須盡全力飛到山頂,在懸崖築巢,停留在那裡,不能飛翔,老鷹首先用它的喙擊打岩石,直到完全脫落,然後靜靜的等候新的喙長出來,它會用新長出來的喙,把指甲一個一個的拔掉,當新的指甲長出來後,它會再把羽毛一根一根的拔掉,經歷漫長的五個月以後,新的羽毛長出來了。

此時老鷹又開始飛翔了,重新獲得了再活30年的生命。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困難之中迷失了方向!

很多時候,我們必須做出困難的決定,但不知道選擇的是一個自我更新的歷程或是這就是自己的終點...

不要只會擔心,改變才能成長!

或許就會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東西,或是讓自己走的更遠更寬…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