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關於吸引力法則~我覺得真的很有道理耶!!就像"秘密"這本書所寫的一樣!!

 

各位朋友大家好:

 

 

還未看過秘密影片、不懂何謂吸引力法則的您~來看看吧!
 

至於今天要跟各位推薦的影片,一系列共有7部喔,我一口氣全看完了!

又帶給我新的啟發!
很棒!

大家請稍微留意一下,在每部影片中:

禿頭,穿著黑色衣服,帶著項鍊的就是我推崇的DR.joe Vitale火焰先生,
同樣是廣告行銷創意人員,他運用此法則運做的相當成功,
也是我努力學習的目標!
 

另外分享-今年1月初已看過祕密那本書了,接著今年1-7月所讀的45本心靈好書,與大家分享!

聖經是每日必讀經典-直到現今,整本聖經新舊約,我已看完7遍了!

除此之外,我喜好閱讀-保持開放的心,只要是心靈題材的,都是我喜歡閱讀的!以下為書單明細:

祕密、吸引力法則、神奇的24堂課、神奇的心靈潛能、看讓祕密不再是祕密、召喚天使、向宇宙下訂單、有求必應、活用祕密43個練習、生命中的磁石、靈魂之旅、致富的科學、細胞記憶、了解你的內在潛能、靈氣-讓您百病不侵、不抱怨的世界、每個細胞有無限能量和思想、開發雙手超能力、神奇的接觸治療、靈犀之眼、我的信念-決定我的一生、向光打開、光之橋、最美的命定、聖潔之火、美夢成真、更新變化、出去,學飛、新造的人、早安,聖靈、如何為你自己禱告、每日興起、財富興旺的自由、拓展致富疆界、理財贏家、日日與主同行、商場恩膏、職場侍奉與恩膏、地球守護者、生命之於死亡、波動的法則、靈界見聞錄、天堂與地獄....還有許多,不及備載....

人生旅途短暫,離開世間甚麼都帶不走,唯一能帶走的-只有我們的德行、修行、心志、靈魂可帶走,所以朋友們,趁您有空時間,每天撥一點時間,讀讀對您有助益的幾本好書吧!!

以下是我所推崇的DR.joe Vitale火焰先生-

相信就可以做到

我喜歡讀這本書,太棒了,激勵人心!  

本書榮獲亞馬遜網路書店2005年度心靈勵志書第7名
 
改變想法,就可以改變生活!
任何形式的成功都不在於你怎麼做,而在於你怎麼想!
你是不是工作很賣力,每件事都做得恰如其分,卻怎麼都得不到希望的結果?你忙著與生活困鬥,左支右絀,是否有時很希望自己可以那麼好運,和那些一輩子春風得意、事事順利、到處吃得開的人一樣?事實上,你可以像他們一樣做到。
本書作者喬.維托聲譽卓著,是網路行銷先鋒,也是心靈導師。維托的前作《靈魂行銷》兩度榮登亞馬遜書店電子書暢銷排行榜第一名,本書同樣創造出一套非凡的五步驟公式,讓你在工作上無往不利,在情感上如魚得水,享受快樂生活。
這本書讓我們心胸開闊、眼界大開,充滿維托本人追尋生活與財富的精采事蹟。他不疾不徐地引領我們領略五項簡單步驟的精髓,這五項步驟讓我們要什麼有什麼,任何夢想都能成真。
維托先幫我們找出自己的「成功智商」,然後告訴我們找到跳板的方法。這塊跳板可以讓我們擺脫身上的消極否定,讓自己提升到奇蹟的領域中。
你會學到勇於嘗試、勇於夢想,放大膽子做大夢,探尋個人喜悅的源頭,揭開快樂的奧祕。你也會重新看待自己的生活目標,以嶄新、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而當進行至這套公式的第五項步驟時,已經準備好領教「終極祕密」了——一種存在狀態,全宇宙會將你最渴望的一切,迅速送到你的身邊。
無論渴求的是財富、愛情、聲望、成就,你要的終將變成你的。你也會發現,這些東西其實一直歸你所有。這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
生活裡其實有直升梯可以用。你可以走難的那條路,也可以走容易的那條,端視自己的選擇。如果不喜歡降臨在我們身上的事,只需念頭一轉,改變想法,外面那個廣大的世界馬上會為我們改變!

 

作者簡介

喬.維托博士(Dr. Joe Vitale)
德州網路行銷公司催眠行銷(Hypnotic Marketing, Inc.)總裁,著作等身,不勝枚舉,包括國際暢銷書《史上賺錢祕辛大公開!》(The Greatest Money-Making Secret in History!)、暢銷電子書《催眠行銷》(Hypnotic Writing),以及南丁格爾?科南特集團(Nightingale-Conant)旗下的暢銷有聲書《無恥行銷力量大》(The Power of Outrageous Marketing)等。
他曾為美國行銷協會(American Marketing Association)及美國管理協會(American Management Association)撰書,作品包括《AMA小型企業廣告完全指南》(The AMA Complete Guide to Small Business Advertising)及《每分鐘都有一個客戶誕生》(There’s A Customer Born Every Minute)。維托的最新著作是與莫喬漢(Jo Han Mok)合著的《電子密碼:立即在網路上賺錢的四十七個驚人祕訣》。
維托製作過許多電腦互動程式,如《催眠寫作行家》(Hypnotic Writing Wizard)及《意念創造者》(Intention Creator)。最近他出版了一套居家自習課程《靈魂行銷:一年內賺進超過百萬美元》(Spiritual Marketing: How to Earn $1,000, 000 or More This Year Alone)

 

譯者簡介

吳佳綺
台大經濟系畢業,曾任職報社及出版社,譯有《讓生命發聲》、《凱特的外遇日記》、《步步殺機》、《小天才智多星》等書。
改變想法,
就可以改變生活!
任何形式的成功,
都不在於你怎麼做,
而在於你怎麼想,
只要相信,就可以做的到!
你是自己的創造者 ,
如果不喜歡降臨在我們身上的事,
只要念頭一轉,改變想法,
世界馬上會為我們改變,
你是自己的創造者,
你可以改變自己怎麼想,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換個角度想

無論生命發生多嚴重的事,無論認為將來如何,一切的一切,只要換個角度想,都可能變得不一樣。
只要明白生命可能不同,生命自然會支持你追求你想要的,這就是引力要素。

心想事成的捷徑

所謂引力要素,簡單來說,就是心隨意轉。
造就外在現象的,其實是你的內在狀況,而非事情本身,這是引力要素介入並發揮作用的時候。所以,從現在開始保持快樂的心態,日子會過的不一樣!

 

改變自己1-消除負面能量

人是磁鐵,所有大大小小的細節,都是自己吸引得來的經驗。
大多數人都困在負面的意識層次裡,繞著「我不要…」這件事上大做文章,這只會將不好的事吸引過來。
改變方法:擔憂之後儘快停止抱怨,把焦點放在與目前狀況相反的狀態上,隨時設法從負面世界中跳脫出。 只有藉由不斷自我提醒,才能以正面能量創造自己想要的。

 

改變自己2-勇於夢想

當你開始建立正面能量時,該如何走向夢想成真的坦途?首先問問自己:「我想改善自己哪個部份?」。
唯有認清目標、理想與夢想,才能將願望吸引過來。
改變方法:
你可以把自己的目標及理想寫在一張卡片上,並隨身攜帶,這麼一來,會在無意中自我提醒,你的想法將刺激你前進,朝夢想成真的方向走。

 

改變自己3-清除內心迷障

每個人都對自己設下了一些限制,實際上,人是絲毫沒有局限的。只要清除內心迷障,並嘗試去做原以為不可能做到的事,你會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辦的到。
改變方法:過去的陰影,常會讓你卡在那件事上而過不了,甚至讓不好的經驗一再重演。所以,你要把過往舊事及傷痛清乾淨,不讓能量耗在無謂的事情上。
切斷心中的迷障和偏執,你會發現內心變輕鬆了,對生活的看法也全然改觀。

 

改變自己4-由內在改變外在

清除內在的迷障後,接著就要改變外在環境,讓生活趨於你想要的方向。
內心世界所環抱的,會實際創造出外在的經驗,因此從內引發改變,是過程也是重點。
改變方法:首先要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然後去想像和感覺它,感覺擁有你所要的東西是多麼令人開懷,唯有在情感的支撐下,想法才有力量。
現在就去想,讓自己從內而外受到影響,才會把你想要的吸引過來。

 

改變自己5-不過分計較結果

維持自己的目標,朝目標前進的同時,還要隨時保持警覺,若發生更好的事,儘快把握。
然而,不要得失心過重,執著於一定非如此不可,這才是成功的終極秘訣。
改變方法:不過分計較結果,就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撓你追求成功。堅定自己的意念,無論是否成功一樣自在,這不僅真正啟動引力要素,成功的機會也將更快。
做大事的力量掌握在你手中,一旦掌握引力要素的奧妙,並藉著簡單的步驟,創造自己想要的未來,當你對任何事都了然於胸時,整個世界都會朝你走來!

本文摘自-相信就可以做到,臉譜出版

 

相關文章

你和吸引力法則是什麼關係?
https://vemma888.pixnet.net/blog/post/60512455

生命的偉大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
https://ludeya.pixnet.net/blog/post/404170961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可以,你就可以~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

在VMAlife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MAlife簡單三步驟:
1.免費報名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瞭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VMAlife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https://sign-gt.weebly.com/

 

VMAlife龍哥貼心提醒

免費報名後,請與龍哥聯絡,讓龍哥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請加我FB為好友[最快能與我聯絡]
FB搜尋 黃金龍,會看到黃金龍 (MAX HUANG),穿西裝那位就是我
或 點此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vemma888vemma888

請加我LINE為好友,帳號:@zmg7412i(須包含@)
中國地區請加我QQ號:892520756或微信WeChat:vemma8020
你也可以撥電話給我:0931727735(遠傳 0975386053(台灣之星)

LINE:vemma888

  vemma維瑪龍哥 LINE QR Code

微信WeChat:vemma8020

 

大家用手機的 Play商店 = Google Play 搜 VMAlife 或 網路創業 或 龍哥 就可找到龍哥的APP
或直接用手機點此網址下載安裝龍哥的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vemma888.app

或用QuickMark掃瞄龍哥的APPQR Code,之後用Play 商店去開啟  vemma維瑪龍哥 App QR Code

關注一個邊上班邊讀書邊經營VMAlife,一年半將類似公務人員的工作辭掉,三年買一棟房子的平凡人翻身的故事

 

VMAlife 龍哥 VMAlifeVMA VMA龍哥 VMAlife 制度VMAlife 果汁 網路創業網路賺錢財富第六波財富第五波富爸爸窮爸爸秘密網路行銷廣告正妹vemma888 vemmastar免費視訊VMAlife opp VMAlife 獎金制度 VMAlife taiwan 直銷 VMAlife 灣VMAlife 在家工作兼職電子商務創業商機網路工作 兔兔電腦教室 網路賺錢方法網路賺錢法在家創業 soho族在家工作系統網路創業賺錢網路商機居家創業在家工作賺錢在家工作兼職在家創業系統Cosmos 乙鴻企業社 乙鴻創業網乙鴻影片網龍哥的故事網站集客黃金龍Mr.Longer星盟 自動跟進賺錢系統網路創業家系統 網絡創富系統  乙鴻網路創業加盟網 VemmaSTAR 星盟

VMAlife, 葳美佳, 威力秀, Velixir, 小橘, 小橘果汁, 營養, 保健, 維生素, 神奇果汁, 山竹果, 酵素, 納豆激酶, 纖麗飲, 小S, 小S纖麗飲, 小S果汁, 瘦身, 減肥, 健康瘦身, 腸道健康, 山苦瓜, 小橘s, 小橘s果汁, 瘦子的店, 3b8store, @fit0378s, OMG, 能量果凍, 運動, 健身, BCAA, 支鏈胺基酸, 牛磺酸, 精胺酸, VMABeau, 美容保養品, 美容, 保養, 保養品, 滋潤, 保濕, ezShape, 纖麗膠, 多功能青春噴霧, 美頸霜, GTeam, 黃金團隊, 葳美佳龍哥, VMAlife龍哥, 龍哥, MAX, 龍哥Max, 健康生活網,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兼差賺錢, 系統, 網站, 網路行銷, 互聯網, 網路賺錢, 居家創業, 在家上網工作賺錢, 網路自動賺錢系統, 互聯網賺錢的方法, 網路事業, 在家工作賺錢系統, 網路兼職, 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聯盟行銷, 加盟行銷, 在家賺錢, 網路行銷賺錢, 網路直銷, 網路創業家系統, 自動跟進賺錢系統, 網絡創富系統, 全球最火紅的網上創富事業, 上班族上網增加第二份收入, 家庭主婦在家工作賺私房錢, 年輕人賺大錢的機會, 全網營銷, 微商, 支商, 雲商, 電商, 電子商務, 共享經濟, VMAlife說明會, 康美宝, 創富夢工場, Y&R青少年創富, 自由鬥士, LifeStyle, 吸引力行銷, VMAlife商機, 葳美佳全球健康事業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