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棄的葉子營養價值更高

丟棄的葉子營養價值更高.jpg

 

西瓜時,你會吐掉種子嗎?煮芹菜把葉子都摘掉,只吃梗?蘋果啃一圈,留下蘋果核丟棄?

最新的飲食趨勢告訴我們,我們應該盡可能吃掉每一口食物,包括上述的西瓜子、芹菜葉、蘋果核。

這個觀念一開始是為了環保,減少食物浪費。

有趣的是,現在研究也表明,這種趨勢不只對地球健康,也對我們的身體有益。

很多被我們丟進垃圾桶的食物,可以提供預防疾病的重要維生素和礦物質,例如,蛋殼可以預防骨質流失。

以下是將這些殘渣轉化為美味營養食物的方法。

 

丟棄的葉子營養價值更高

● 為什麼要吃它?

吃高麗菜這類的包心菜類,我們習慣剝掉外層的葉子;把芹菜摘掉葉子,只吃莖;根莖類如胡蘿蔔、甜菜根,它們的葉子通常也不會進到餐盤內。

營養師認為,外層葉子通常能吸收最多的陽光,意味比內層產生更多有益化合物。

被捨棄的甜菜葉,葉酸含量比甜菜根高,胡蘿蔔、芹菜也是如此。

● 怎麼吃?

有人擔心外層的葉子較髒,其實只要好好清洗乾淨,就能一起下鍋。

營養師提醒,避免烹調時間過久,營養素流失。

 

照顧自己的健康,就有國際事業經營權,並且可以免費學網路行銷與賺錢技巧,真是太棒了~

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免費報名,送你免費體驗自動跟進賺錢系統,讓你賺錢更EASY~

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創業投資潮,幫你成就千萬年薪

Yes!我要報名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丟棄的葉子營養價值更高
    全站熱搜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