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皮 類黃酮 比果肉多

柑橘皮 類黃酮 比果肉多.jpg

 

西瓜時,你會吐掉種子嗎?煮芹菜把葉子都摘掉,只吃梗?蘋果啃一圈,留下蘋果核丟棄?

最新的飲食趨勢告訴我們,我們應該盡可能吃掉每一口食物,包括上述的西瓜子、芹菜葉、蘋果核。

這個觀念一開始是為了環保,減少食物浪費。

有趣的是,現在研究也表明,這種趨勢不只對地球健康,也對我們的身體有益。

很多被我們丟進垃圾桶的食物,可以提供預防疾病的重要維生素和礦物質,例如,蛋殼可以預防骨質流失。

以下是將這些殘渣轉化為美味營養食物的方法。

 

柑橘皮類黃酮比果肉多

● 為什麼要吃它?

柑橘類水果的果皮(包括柳橙、橘子、檸檬等)比果肉含有更高濃度的「類黃酮」。

類黃酮是已知可增強免疫系統、幫助細胞抵抗疾病的化合物。

根據美國農業部的數據,一湯匙橙皮提供的維生素C,比果肉多三倍,纖維則多四倍。

營養專家說,柑橘皮是植物為了保護果肉與種子而形成,因此含有高濃度風味與有利健康的化合物。

● 怎麼吃?

嘗試在烹調、烘焙各種食物時,加入柑橘皮,除了增添更多風味,也能吃進更多類黃酮。

前提是要購買安全的柑橘,或把果皮洗乾淨。

 

照顧自己的健康,就有國際事業經營權,並且可以免費學網路行銷與賺錢技巧,真是太棒了~

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創業投資潮,幫你成就千萬年薪

Yes!我要報名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