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就是要流量

網路行銷就是要流量.jpg

 

網路行銷就是要流量,取得流量有幾個方式

1.每天追蹤30個IG帳號,並且跟他們聊天互動。(這是行銷大神garyV的概念)

如此一來,1個月就會有900個追蹤,如果有一半的人回追蹤,你會有450個粉絲,而且不會花你太多時間。

那有人會說,可是這樣會有很多追蹤數耶,很白癡耶。

(恩, 你一直發很漂亮的文,都沒人看,也是挺白痴的。)

因為與其很多追蹤數,我也想讓我Po的內容多一點人看。

 

2.到有流量的FB社團互動

這時候你就要學習電商人妻,到有人的FB社團互動, 不一定要發文,參與他們的討論,跟問問題,都是很棒的。

 

3.建立Youtube頻道

因為現在,如果選一個流量最多的平台, 我還是會選Youtube,因為大家還是會去Youtube搜尋資料,所以他們有可能看到你分享的東西。

但我比較建議,直接在FB直播,然後傳到Youtube,這樣速度才會快, 而且也可以大量練習我們的口才。

不然選題選得不好, 講得也不是很好,花太多時間在剪影片跟上字幕,會非常浪費時間。

 

照顧自己的健康,就有國際事業經營權,並且可以免費學網路行銷與賺錢技巧,真是太棒了~

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免費報名,送你免費體驗自動跟進賺錢系統,讓你賺錢更EASY~

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創業投資潮,幫你成就千萬年薪

Yes!我要報名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