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傳銷(Internet MLM)的必勝六招

 

 

網路傳銷(Internet MLM)是現今社會最新的營銷方式。

已成為全球傳銷企業競爭的最佳武器。

如果您再不使用網路來推廣您的傳銷事業,那麼您將一敗塗地。

本文將傳授您六招如何使用網路,有效地複製您的傳銷團隊,最終並迅速地實現財富自由之夢想。

 

 

 

第一招 :  確定您要建立的團隊

想在家創業的企業家,想在網路賺錢的人,目前在網路營銷中掙扎的人,尋求傳銷業務的人,尋求商機的人,留在家裡的媽媽們,保健產品的消費者等等。

誰是您的傳銷團隊所要的人?

您必須做出正確的選擇。

 

第二招 :  建立名單

設立一個網頁來收集訪客們的電子郵件地址,姓名和電話號碼等等。

您可以在您的網頁裡提供免費試用以交換他們的資料。

您也可以放一份內容充實的報告(大約10頁) ,並免費贈送給訪客們。

通過一份好的報告能讓他們留下一個好印象。

 

第三招 :  建立關係

與願意留下個人資料的訪客們建立良好的關係。
提供一些有內容價值的自動應答郵件,教他們如何創業,或告訴他們您的成功經驗。
這樣您就可以與他們建立更良好的關係及贏得他們的信任。
只要擁有一个網路自動應答系統,這一招可以自動化。(歡迎免費註冊體驗龍哥的自動化系統  https://sign-gt.weebly.com/)
 
第四招 :  吸引大量網路訪客
你需要吸引網路訪客到您的網站。
成功的網路傳銷須具備3個條件: 內容,網路流量和交易。
沒有網路訪客,就沒有客戶或團隊,您就不會有機會賺錢。
您可以使用視頻營銷(Video Marketing),每次點擊付費營銷(Pay Per Click Marketing),搜索引擎營銷(Search Engine Marketing),社交媒體營銷(Social Media Marketing),文章營銷(Article Marketing),網路分類廣告(Classified Ads)...等手法來提升您的網站流量。
 
第五招 :  轉換訪客成為傳銷夥伴
現在是時候通過您和訪客所建立的關係來招募他們成為您的傳銷夥伴。
他們已經認識您,信任您。
要招募一些對傳銷業務已經感興趣的人應該不是一個問題。
 
第六招 :  複製您的團隊
教導您的傳銷夥伴怎樣有效地複製他們的傳銷團隊,實現財富自由之夢想。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可以,你就可以~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