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內有癌,手腳先知,專家提醒:手腳若出現4種變化,不要拖

體內有癌,手腳先知,專家提醒:手腳若出現4種變化,不要拖.jpg

 

[影片] 體內有癌,手腳先知,專家提醒:手腳若出現4種變化,不要拖

http://www.kanwatch.me/video/130634#3465

.

 

人們對「癌症」這個詞不陌生,但是談及到仍然會色變。

在我們的印象中癌就等於死亡,特別是對於普通家庭而言,沒有完善和定期的體檢措施,無法在早期發現癌症,患癌後患者不僅要承受巨大的痛苦,而且治療花費也就如同無底洞一般,所以我們對癌的恐恨根深蒂固。

其實,大多數癌症如果能在早期發現,並進行科學有效的控制,那五年內的生存幾率也會明顯升高。

但這個「早期發現」對很多人來說操作起來又十分困難。

例如長久養成的飲食習慣得不到改善,缺乏運動導致的慢性病,慢性病又會影響人缺乏運動,如此的惡性循環;經濟基礎導致缺少體檢意識等等。

不管是什麼原因,缺少預防的意識的同時,但是不能缺少警惕心理。

大家在平時不能忽視身體的任何異常,因為身體異常的表現,可能是疾病的信號。

如果是以心臟為中心點的話,那我們的手腳就是離中心最遠的位置,但它們仍然能反應出癌變信號,特別是以下四個異常不能忽視。

 

一、指甲失去原有的紅潤,蒼白異常是癌變信號

一個身體健康的人,指甲也應該是紅潤有光澤的狀態。

當體內發生癌變之後,癌細胞會不斷破壞器官的功能,而且癌腫發展也需要一定的營養支持,所以在持續發展的過程中就會有貧血。

另外一些發生在血液系統的癌症,也會對機能造成影響,比如白血病就會導致患者有貧血症狀出現。

當貧血發生之後,肢端的供血就會因此減少,導致手指甲表面凹凸不平、蒼白異常等症狀出現。

 

二、手腳腫脹是信號,當心癌變悄悄發展

手腳腫脹通常和水分代謝異常有關,比如在睡覺之前喝下了大量的水,早上起床後就會有類似表現發生,但隨著起床活動症狀也會有所緩解。

如果最近經常發生手腳水腫,那就要警惕疾病的發生,除了腎臟疾病以外,癌腫也會導致該情況出現。

因為腫瘤的生長需要消化體內大量營養,特別是對蛋白質的消耗比較多,很容易導致患者出現低蛋白血症,因此導致細胞滲透壓增高,形成肢體水腫並且很難消散。

 

三、平時感覺手腳無力,無法正常運動

如果最近經常感覺自己四肢無力,甚至連抬起手臂都非常吃力的話,那就有可能是癌變導致的。

因為癌細胞阻礙了其他細胞獲取營養的途徑,癌腫的發展都來自於正常細胞的營養,健康的細胞因此而處於「營養不良」的階段,線粒體產能也會減少,所以導致了手腳無力的症狀出現。

 

四、手腳皮膚發生改變,可能和癌症有關

如果在四肢的皮膚上出現異常隆起,並且有分泌物流出,就要警惕皮膚癌的發生。

特別是鱗狀上皮癌,容易有皮膚隆起、有腐爛味道的分泌物等等症狀發生。


以上四個異常出現,都可能和癌變有關,所以身體出現異常,不要抱有「忍忍就好」的心態,最好做個排查疾病的檢查。

當然,特別提醒,如果本身有癌症家族史,或者是之前有長期慢性器官疾病的患者更應提高警惕,一旦發生就要及時篩查,不可怠慢。

 

[影片] 體內有癌,手腳先知,專家提醒:手腳若出現4種變化,不要拖

http://www.kanwatch.me/video/130634#3465

.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可以,你就可以~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