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羅賓 名言 41-50

安東尼羅賓 名言 41-50.jpg

 

41、每一發憤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42、成功者一直有一個理由,一個值得付出、激起興趣,且長據心頭的目標,驅使他們去實行、追求成長和更上層樓。

43、人生實在太奇妙了,如果你堅持只要最好的,往往都能如願。

44、夢想無論怎麼模糊,它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夢想成為事實。每天叫醒我們的不是鬧鈴,是夢想。

45、沒有快樂的目標,痛苦便會趁虛而入。

46、有一天你將破蛹而出,成長得比人們期待的還要美麗,但這個過程會很痛,會很辛苦,有時候還會覺得灰心。面對著洶湧而來的現實覺得自己渺小無力。但這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做好現在你能做的,然後,一切都會好的。

47、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48、真正的能讓我們快樂的,是我們對於快樂的把握。

49、任何事情都影響不了我們,真正能影響我們的乃是我們自己的認知。

50、過去不等於未來。有成之人必然有他們獨到的方法。

 

相關文章:

安東尼羅賓說:其實你真正缺乏的就兩個字

https://vemma888.pixnet.net/blog/post/60062848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