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 智慧女人與傻女人的區別,看這8點就知道!

感悟 智慧女人與傻女人的區別,看這8點就知道!.jpg

 

感悟 智慧女人與傻女人的區別,看這8點就知道!

http://www.beeper.live/node/1385402#10535

 

女人在日益競爭激烈的社會,一定要有「大智慧」,要獨立自強,聰明有智慧的女人與傻女人區別,看這8點就知道,你屬於哪一種?

和大家分享,心理學上曾分析,智慧女人往往而言情商高,情商高帶來是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她們屬於分得清事實與真相,在生活中處處遵循這八條準則:

 

1、為夢想而活,而不要活在夢中

女人常常喜歡看言情劇,殊不知聰明女人都知道這是用來騙人的,有智慧的女人都有自己夢想,他們不相信天長地久的誓言,而是憑藉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實現自己想要的生活。

 

2、聰明女人都會懂得寵愛自己

女人只有愛自己的時候,才是最可愛的時候,也只有愛自己的時候,才是最自信的。聰明女人會選擇愛上自己缺點的男人,因為這才是真正的靠譜,而傻女人為了男人常常去改變自己,殊不知這是最大的犯傻。

 

3、聰明女人懂得馴夫術,而不是乖乖聽從

知道為啥野蠻女友那麼流行,男人是需要教育的,聰明女人大都獨立,非常有主見,所以他們會在合適時間調教自己的男友,而傻女人卻往往完全聽從,殊不知男人喜歡有一定挑戰度的女人,這樣才能讓他充滿鬥志。

 

4、聰明女人懂得不要妄想臉蛋吃飯,而是懂得積累自己道行

無論你是嫁給有錢人還是沒錢人,女人必須學會一點是不要妄想臉蛋吃飯,就連那麼漂亮奶茶妹妹在劉強東面前都是臉盲,所以聰明女人需要是積累自己的道行,以及謀生的本領,只有這樣,才能支撐起你內心強大。

 

5、打理自己金錢要學會像打理自己生命一樣

無論你相不相信,聰明女人都知道用金錢更好謀取自己的幸福,所以學會理財也是人生必備技能。他們是生活中的達人,懂得理財的各種技巧,會用錢生錢。

 

6、你的人脈決定你的財富機會

早就有人說過,你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成為什麼樣,所以學會經營你的人脈,是良好的增值機會,也能讓你獲得更好的財富機會。

 

7、會說話的女人,永遠最受歡迎

心理學家表示,情商高的女人都會說話,會說話的女人往往而言不在於多說,而在於傾聽,他們會用心聽到心裡去,並適時的讚美,她們從來不會在別人面前說壞話,而是懂得送人玫瑰手有餘香。

 

8、不在人前顯聰明,而是懂得以柔克剛

老子說上善若水,聰明女人必然懂得用自己的溫柔去化解生活中的矛盾,以柔克剛不是懦弱,而是懂得溫柔力量。所以聰明女人處處善於用溫柔為自己打開方便的大門。

他們深知生活的法則,人情練達即文章,世事洞明皆學問,他們不用聰明去證明自己,而是用自己的善解人意與智慧去經營生活。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