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並不是「天注定」,而是「你的決定」

好命並不是「天注定」,而是「你的決定」.png

 

相信會有好事發生

你可曾注意過,不幸降臨在失意者身上的機率,似乎多於成功者的機率?

優秀的學生和成功的人總是可以比表現不佳的人遇到更多好事?

是否發現那些愈可愛的人往往愈多人愛?

好運常會降臨在那些已經有很好運氣的人身上,而不幸卻經常降臨在已經飽受折磨的人身上?

這是命運,還是自己造成的?

 

不論我們相信什麼,都會成真

我一直相信人的信念很重要,你期待的是什麼,得到的就會是什麼。

如果你一直懷著正面想法,你的生命就會往正面的方向前進;如果你的想法總偏向負面思考,那麼你也會過一個消極的人生。

覺得自己很不幸的人,很難有好運,因為就算有好事發生,也會懷疑:「我不相信有這種好事。」

當有人對你好,你卻說:「對方是有什麼陰謀?」這樣就把人推開了。

而那人真的離開,你就更確定自己的懷疑:「我就知道他是虛情假意。」

許多人應該有過這樣的經驗:走進一間全是陌生人的房間,如果你在進入房間之前這樣想:「這裡的人看起來不好相處,也許他們不喜歡我,也許會排斥我。」

如果你這麼想,一定預言成真,你一定會覺得被排擠、被品頭論足。

反過來,假設你在進入這房間前,是這樣想的:「這裡的人看起來都很友善,我想跟他們認識一定很有意思。」

結果一定大不同。

這就是為什麼有人說:「不善於與人相處的人,到哪裡都會認為別人難以相處;善於與人相處的人,見到任何人,都會與人相處融洽。」

我們對別人和對生命的看法,都會變成真實際遇。

如果你相信「有人老是和我作對」,你一定老是遇到找你麻煩的人。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好命並不是「天注定」,而是「你的決定」

所以,千萬要留心你的想法。

卡內基訓練的創辦人戴爾卡內基曾被媒體問道:「你一生當中所學到最大的教訓是什麼?」

他不假思索地說:「我們都是自己思想的產物。」

如果你對自己說:「沒有人愛我。」

說太多次之後就會表現出不可愛的行為,而使這句話應驗。

如果你願意放下那個信念,肯定地對自己說:「世界充滿著愛,我可以愛人和值得被愛。」

抱持這個新的想法,它就會變成真實的狀況。

這時,你的生活就會出現許多可愛的人,原本對你好的人,也會更加愛你:而你也會發現,自己愈來愈可愛。

有些人習慣說:「我運氣很背。」、「絕對不會有好結果。」這類的話。

朋友,你知道嗎?

這些負面信念就是在轉動人生的方向盤,使我們駛向不同方向。

那些悲觀的人特別容易出意外,沮喪的人周遭發生更多讓人難過的事,倒楣的人接連遇到更多倒楣事,原因即在此。

想改運,首先就要先改變你的信念。

你必須先相信會有好事發生,然後,好事才會降臨。

好命並不是「天注定」,而是「你的決定」。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每次談到命運的時候,我都要求學生寫下一個句子:「我的人生是由○○組成的!」句子裡面的○○是空格,交給大家自己填。

不管大家在空格填上什麼,後來幾乎都應驗。

認為人生是「美好」組成的,生命就會變得美好。

相信人生是由「絕望」組成,人生就會變得絕望。

英國思想家海勒說過:「留心自己詮釋世界的方式,世界就像你詮釋的那樣。」

下回,當你抱怨人生的時候,請暫停下來,注意自己正在想什麼?

檢視一下生活中的種種問題,然後問自己:「是什麼樣的想法,造成了現在這些問題?」

心所想的一切即是事實。

命運其實就是一種信念,只要相信自己好命,通常命都不會太差;抱怨自己命不好的人,就算好好日子,也能搞得很難過。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