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成熟自然就會開花

時機成熟自然就會開花.jpg

 

活到這個年紀,如果真要說學到什麼,那就是學到對人生的境遇有信心。

不論上天怎麼安排,我都欣然接受,我深信,每一件會發生在我身上的經歷和事件,都將指向一個更加廣大、完美的構圖,遠非我一時片刻所能想像。

 

是的,如果你只看到污泥,你會不敢相信它可以長出蓮花,那些只不過是淤泥,你會不敢相信它可以長出蓮花,那些只不過是淤泥罷了,怎麼可能?

但事實就是如此,那些你所厭惡的遭遇,你曾經陷入的污泥,只要你不抗拒,不逃離,那麼到了適當的季節,到了適當的時機,花朵將會來臨。即使是污泥也能蛻變成蓮花。

 

神是非常公平的,即使有時祂並不公平,但祂還是很公平地對每個人都不公平。

神沒有什麼特別偏好,祂既不會特別贊同某個人也不會特別反對某個人。

你之所以懷疑祂,那是因為你只看到眼前,你還沒有視野看到整個結果。

這點大家必須記住,短期來說,這個世界不一定是公平的,可是,把時間拉長來看,這個世界的確是公平的。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多數人在生命的盡頭回顧一生,都不後悔曾經有過的壞經驗,因為每一段經歷都讓他們從中學到點什麼。

你所經歷的一切,走過的每一場風暴,都為了塑造出完美的你。

你必須有足夠的耐心等待它開花,然後你的信心就會產生,你就會開始相信,每當時機成熟時花朵就會來臨。

 

人們總以為眼前事物、悲、歡、離、合,就是生命的所有章節,不能跳出視野,用宏觀的視野來看整體的生命,貪、癡、戀、迷,全是放不開的心結。

我們目光如豆,我們總是只看到一個面,就像躲在門縫往外看,是永遠看不出整個風景的。

 

你從門縫看見一個人經過,在你看見他的前一刻裡,他並不在你的視野,所以你就認為他不存在,但是他真的不存在嗎?

他其實是存在的,但對當時的狀況而言,它屬於未來,你當然無法看見他,因為現在他還不在你的視線之內,對嗎?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我們只看眼前,看不到未來,我們只看到片段,而看不到整體;於是我們才會一直在問:為什麼上天不公平,為什麼苦難會發生在我身上,為什麼會有這或是有那……為什麼?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了吧!

如果你爬到山峰,你就會明白這一切。

當你處在山谷,你內心陰暗,看到的人事物也都是灰暗的,但當你到達峰頂,你將打開整個視野,這時你就會知道,你就會笑。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機成熟自然就會開花
    全站熱搜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