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癌症信號

15個癌症信號.jpg

 

預防癌症首先就要留意身上發出的一些疾病信號,這些信號往往就是癌症的早期現狀,只要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癌症其實並不可怕。

 

1、睾丸的變化

睾丸癌多發年齡段為20—39歲。

美國癌症協會建議,男性每月應自我檢查睾丸情況,包括睾丸大小變化、出現明顯的腫大或縮小、陰囊內出現包塊、陰囊墜痛感等,有問題應及時就醫。

特別是感到陰囊墜脹,感覺裡面像是放了一個煤球,並持續一周以上,要馬上找醫生診斷。

這是睾丸癌最典型的前兆,需要進行血液檢測和陰囊超聲檢測。

 

2、小便的問題

隨著年齡增加,男性小便問題日漸普遍,尿頻、尿急或尿不淨較常見。

如果症狀加重,特別是小便有強烈的緊迫感,應警惕前列腺癌。

通常應做直腸指檢,醫生會告訴你是否前列腺肥大,它是前列腺癌的主要症狀。

 

 

3、腹脹

很多女性認為腹脹極為常見,不必大驚小怪。

但是,這可能是卵巢癌的症狀。

天津市腫瘤醫院腫瘤預防醫學中心主任劉俊田介紹,腹部持續腫脹、有壓迫感及疼痛、腸胃不適,出現進食困難或極易有飽腹感,持續數週,都可能是卵巢癌的徵兆。

 

4、不規律出血

美國腫瘤學家戴利博士表示,月經週期之間的陰道異常出血及大小便出血很容易被女性忽視。

它們很可能是婦科常見癌症:子宮內膜癌的一大徵兆,有至少3/4的女性有此徵兆後,被檢查出患上子宮內膜癌。

而大便出血則可能是結腸癌的徵兆。

 

5、體重莫名降低

不用費勁就能減肥的確令人高興,但是如果一個月內既沒增加運動量,又沒減少飲食,體重卻莫名其妙下降10%,那就應該及時就醫。

體重急劇下降、厭食、反复腹瀉和便秘是最常見的肺癌、胃癌、腎癌及大腸癌症狀,對女性而言也可能是甲亢。

 

 

6、持續腹痛且伴抑鬱

美國癌症協會官員萊昂納多?李奇頓菲爾德博士表示,如果腹部持續疼痛且伴有抑鬱症狀,極可能得了胰腺癌。

因為專家發現,抑鬱與胰腺癌關係極大。其他症狀還包括:黃疸或大便呈反常的灰色。

 

7、疲勞

一般來說,感覺疲勞,是癌症已有所發展的徵兆,但對於白血病、腸癌和胃癌來說,可能發病初期就會感到疲勞。

癌症的疲勞和普通疲勞有什麼區別呢?

美國癌症協會專家表示,普通疲勞休息一下就會消失,而癌症的疲勞不論怎麼休息,都會覺得很難改善。

 

8、咳嗽不止

美國喬治城大學醫學院拉尼特·米歇裡博士表示,如果莫名其妙的咳嗽持續不斷,超過3—4週,就應該及時看醫生,有可能是肺癌或喉癌的徵兆。

 

 

9、吞嚥困難

李奇頓菲爾德博士表示,長期的吞嚥困難,可能是喉癌、食​​道癌和胃癌的徵兆,應該儘早接受X光胸透或胃鏡檢查。

所謂吞嚥困難,劉俊田介紹,一般指進食時出現胸骨後疼痛、食管內有異物感,有人即使不進食,也會感到食管壁像有菜葉、碎片或米粒樣物貼附,吞嚥下食物後會感到食物下行緩慢,甚至停留在食管內。

 

10、皮膚變化

美國費城福克斯蔡斯癌症研究中心腫瘤學家瑪麗-戴利博士提醒,皮膚突然出現包塊或者色素沉著,並且變化明顯,都可能是皮膚癌的徵兆。

觀察幾週後就應該立即就醫。

另外,無論年老年輕,一旦皮膚突然出血或者出現異常剝落,也應該去看醫生。

 

11、異常出血

米歇裡博士表示,便血除了痔瘡外,很可能是腸癌的症狀,必要時應該接受結腸鏡腸癌篩查。

北京同仁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陳山也提醒,4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除女性經期​​之外,如出現無痛尿血或排尿困難,應警惕膀胱癌或腎癌。

腸癌除了便血以外,如果腫瘤生長在靠近肛門處,還可能出現大便變細、次數增多等症狀,甚至引起大便困難。

 

 

12、口腔變化

美國癌症協會指出,吸煙者要特別注意口腔及舌頭上出現的白色斑塊,這可能是口腔癌的前兆:黏膜白斑病。

 

13、消化不良

男性(尤其是老年男性)以及女性(孕期除外)長時間不明原因持續消化不良,可能是食道癌、喉癌、胃癌的症狀。

 

14、乳房硬塊

乳腺癌不是女人的專利,男女都應該積極預防。

女性如果發現乳房皮膚發紅、有腫塊,就要分外當心。

“尤其是乳房出現皮疹,並且持續數週不退,必須去檢查。”

腫瘤學家漢娜-林登博士說。

此外,她指出,非哺乳期的女性,乳頭凹陷,並且常常流出液體,也是不好的信號。

對於男性來說,如果乳房皮膚起皺、乳頭收縮或不對稱、乳頭大小和形狀改變、乳房紅腫、出現硬塊等,都是乳頭髮炎的表現,也是乳癌的症狀。

專家進一步解釋,這種乳房腫塊一般不疼,但會逐漸變大。

 

15、疼痛

美國癌症協會表示,隨著年齡增加,身體疼痛會增多。但是身體某部位莫名出現疼痛并持續一周以上時,應盡快查明原因,因為無緣無故的疼痛可能是癌症徵兆

比如,長期腹痛是大腸癌的症狀,胸部疼痛可能是肺癌引起的,骨頭酸痛則可能是癌症轉移的症狀。

專家指出,胰腺癌會表現在上腹區,如臍周或右上腹出現頑固性鈍痛或絞痛,可陣發,也可呈持續性,通常會逐漸加重,向腰背部放射。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

在VMAlife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MAlife簡單三步驟:
1.免費報名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瞭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VMAlife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https://sign-gt.weebly.com/

 

VMAlife龍哥貼心提醒

免費報名後,請與龍哥聯絡,讓龍哥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請加我FB為好友[最快能與我聯絡]
FB搜尋 黃金龍,會看到黃金龍 (MAX HUANG),穿西裝那位就是我
或 點此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vemma888vemma888

請加我LINE為好友,帳號:vemma888
中國地區請加我QQ號:892520756或微信WeChat:vemma8020
你也可以撥電話給我:0931727735(遠傳 0975386053(台灣之星)

LINE:vemma888

  vemma維瑪龍哥 LINE QR Code

微信WeChat:vemma8020

  

大家用手機的 Play商店 = Google Play 搜 VMAlife 或 網路創業 或 龍哥 就可找到龍哥的APP
或直接用手機點此網址下載安裝龍哥的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vemma888.app

或用QuickMark掃瞄龍哥的APPQR Code,之後用Play 商店去開啟  vemma維瑪龍哥 App QR Code

關注一個邊上班邊讀書邊經營VMAlife,一年半將類似公務人員的工作辭掉,三年買一棟房子的平凡人翻身的故事

VMAlife 龍哥  VMAlife  VMA  VMA龍哥 VMAlife 制度 VMAlife 果汁 網路創業  網路賺錢  財富第六波  財富第五波  富爸爸窮爸爸  秘密  網路行銷 廣告  正妹  vemma888  vemmastar  免費視訊 VMAlife opp  VMAlife 獎金制度  VMAlife taiwan  直銷 VMAlife  灣VMAlife  在家工作 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  兔兔電腦教室  網路賺錢方法 網路賺錢法 在家創業  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  網路商機 居家創業 在家工作賺錢 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Cosmos  乙鴻企業社  乙鴻創業網  乙鴻影片網  龍哥的故事  網站集客  黃金龍  Mr.Longer 星盟 自動跟進賺錢系統  網路創業家系統 網絡創富系統  乙鴻網路創業加盟網 VemmaSTAR 星盟

VMAlife, 葳美佳, 威力秀, Velixir, 小橘, 小橘果汁, 營養, 保健, 維生素, 神奇果汁, 山竹果, 酵素, 纖麗飲, 小S, 小S纖麗飲, 小S果汁, 瘦身, 減肥, 健康瘦身, 腸道健康, 山苦瓜, 小橘s, 小橘s果汁, 瘦子的店, 3b8store, OMG, 能量果凍, 運動, 健身, BCAA, 支鏈胺基酸, 牛磺酸, 精胺酸, VMABeau, 美容保養品, 美容, 保養, 保養品, 滋潤, 保濕, ezShape, 纖麗膠, 多功能青春噴霧, 美頸霜, GTeam, 黃金團隊, 葳美佳龍哥, VMAlife龍哥, 龍哥, MAX, 龍哥Max, 健康生活網,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兼差賺錢, 系統, 網站, 網路行銷, 互聯網, 網路賺錢, 居家創業, 在家上網工作賺錢, 網路自動賺錢系統, 互聯網賺錢的方法, 網路事業, 在家工作賺錢系統, 網路兼職, 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聯盟行銷, 加盟行銷, 在家賺錢, 網路行銷賺錢, 網路直銷, 網路創業家系統, 自動跟進賺錢系統, 網絡創富系統, 全球最火紅的網上創富事業, 上班族上網增加第二份收入, 家庭主婦在家工作賺私房錢, 年輕人賺大錢的機會, 全網營銷, 微商, 支商, 雲商, VMAlife說明會, 康美宝, 創富夢工場, Y&R青少年創富, 自由鬥士, LifeStyle, 吸引力行銷, VMAlife商機, 葳美佳全球健康事業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