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行銷 上哪去找那麼多的 LINE群組?

LINE行銷 上哪去找那麼多的 LINE群組?.jpg

 

LINE行銷 LINE換群 須知 :

 

1. 當你在交換時,發現群越來越多時,有時會換到忘我的境界,不過請注意,一天最好設定交換約20組 #LINE群 左右為佳,其餘沒換完的第2天再繼續交換,因為如果一天換太多,會被系統鎖住無法交換,這一鎖就是好幾天,雖然 #LINE 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就是無法換群,這對於我們做 #LINE行銷 的人,是一種損失。

 

2. 如果我們把一個 LINE群 當成是一個魚池的話(魚池理論),那麼100人以上的群便是一個大魚池,我們常可以聽人家說 #換百人大群,百人以上的就算是大群了,假設一個群有100人時 (當然不止),100個群就有 100*100 = 10000人 ,依此類推,一千個群的話就會有10萬人,當你群越多的時候,你行銷的產品或商機曝光率也就跟著提升。

 

3. 有人會有疑問,上哪去找那麼多的 LINE群組?

剛入門 LINE行銷 的人應該都會想問,也許會說我手邊最多也只有一個百人大群,甚至有些都沒有百人群,我該如何增加?

LINE換群 的技巧,由此誕生,LINE換群 的秘辛,其實非常的簡單, LINE換群 不難,LINE換群 江湖一點訣,點破更值錢,為什麼呢?

你需要我,我也需要你,這是互助的~

首先,將你的名字後面加上一串字"誠信換百人群",這是為了要讓大家知道你要換,隨後在好友圈裡面或是群組裡尋找名字後面有寫上 #換群 字樣的好友,代表他們也想換,接著一一詢問,當目標好友有回應你時,你即可先釋出善意拉對方進入你的群組裡面,再來告知好友,他若是誠信換群回拉你入他的群,這時你手中所持有的百人 LINE群
將多增加一個,依此類推,你再用你這2個群繼續跟其他人互拉互換,你的 LINE群 增加的速度將會飛快地倍增,這就是換群的技巧,LINE換群 密技!

 

4. 真的一個百人群也沒有!

加我 LINE ID:@288ltaff,我免費給你~
PS.須包含@,只有288是數字,其他是英文

加我好友後,請務必留言 我沒有百人群,請給我1個~

沒有留言的,只加我好友的,我不會給你喔!

 

5. 到 LINE換群 FB社團 跟要換群的人交流

LINE行銷 LINE換群 FB社團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93779760724491/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