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床4種水不能喝!第1種很多人都喝過!

早晨起床4種水不能喝!第1種很多人都喝過!  

 

有在注意養生的人都知道,晨起喝一杯水,能排毒、促進腸胃蠕動等等......

早晨起來喝水好處固然多多,但你若是喝了這4種水,可能不僅沒有什麼好處,還會招致不必要的健康隱患。

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晨起之後哪些水是不能喝的。

 

1.放置時間久的開水

早晨起來不是提倡喝一杯水麼,剛好手邊有一杯開水,不過放的時間有點久了。這個水還能喝嗎?

晨起飲用這類水是不建議的,因為開水放置時間久了,裡面的含氮有機物會不斷分解成亞硝酸鹽。

特別是存放時間越久的開水,免不了被細菌污染,含氮有機物分解加速,生成的亞硝酸鹽就愈多。

這類水飲用後,亞硝酸鹽與血紅蛋白結合會左右血液運氧功能。

因此,在暖瓶裡放置很多天的開水、多次煮沸過的殘留水,以及放在爐灶上沸騰很久的水,其成分已經發生變化,所以不建議飲用。

建議喝一次燒開,且不超過24小時的水。

另外,超市買來的各種桶裝、瓶裝純淨水、礦泉水也不適宜存放過久,大瓶的或是桶裝的純淨水、礦泉水超過3天就建議飲用了。

 

2.淡鹽水

有觀點說晨起喝一杯淡鹽水有益於身體健康,其實這也是一個錯誤的認識。

喝淡鹽水對健康有利不假,而且對於夏天出汗過後補充水分也是很有必要的,然而對晨起補充水分來說並沒有多少益處。

研究表明,人在整夜睡眠過程中「滴水未進」,但呼吸、排汗、泌尿系統都在進行當中,這些生理活動是需要消耗掉很多水分的。

早晨起床後,血液呈濃縮狀態,這時飲用一定量的白開水不僅能稀釋血液濃度,夜間的高滲性脫水也能得以糾正。

但如果喝淡鹽水就反會讓高滲性脫水加重,令人覺得口幹。

此外,早晨是人體血壓升高的一個高峰期,喝鹽水會讓血壓升高,有潛在的健康風險。

 

3.飲料

晨起一杯水,那我喝飲料行不行?

晨起最好別喝市售的可樂、果汁、汽水、牛奶、咖啡等飲料。

碳酸飲料如可樂、汽水裡含有檸檬酸,它們在代謝過程裡會加速鈣的排泄,血液中的鈣含量會被降低,所以長期飲用碳酸飲料易缺鈣。

另一些飲料雖然有利於排尿,但是在晨起時飲用,不僅不能有效補充機體缺乏的水分,還可能會增加機體對水分的要求,導致體內缺水。

早晨起床之後喝水就應該「會喝」,早上起來攝入不合適的水不但不能給身體提供急需水分,還會導致自己的胃部受到傷害,危害身體健康。

 

4.自來水

清晨起床後,有些人習慣打開水龍頭接一杯水喝,這也是不對的。

經過一夜的水龍頭中的自來水多處於靜止狀態,水、金屬管壁、水龍頭金屬腔室產生水化反應,就形成了金屬污染水,且殘留在水中的微生物也會繁殖,這種水含大量有害物質,不建議飲用。

所以,清晨擰開水龍頭,最初流的自來水屬於「死水」,最好放掉,忌直接飲用。

 

照顧自己健康,就有國際事業經營權,並免費教你網路行銷,教你賺錢

年輕人賺大錢的機會

家庭主婦在家工作賺私房錢

上班族上網增加第二份收入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VMAlife 龍哥  VMAlife  VMA  VMA龍哥 VMAlife 制度 VMAlife 果汁 網路創業  網路賺錢  財富第六波  財富第五波  富爸爸窮爸爸  秘密  網路行銷 廣告  正妹  vemma888  vemmastar  免費視訊 VMAlife opp  VMAlife 獎金制度  VMAlife taiwan  直銷 VMAlife  灣VMAlife  在家工作 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  Angel APLUS 兔兔電腦教室  網路賺錢方法 網路賺錢法 在家創業  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  網路商機 居家創業 在家工作賺錢 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Cosmos  乙鴻企業社  乙鴻創業網  乙鴻影片網  龍哥的故事  網站集客  黃金龍  Mr.Longer  星盟 BizPRO網路創業家系統  自動跟進賺錢系統  BizPRO  網路創業家系統 BizPRO網絡創富系統 網絡創富系統  BP  乙鴻網路創業加盟網 VemmaSTAR 星盟

葳美佳,威力秀,VMABeau,VMAlife龍哥,龍哥Max,健康生活網,在家工作,網路創業,兼差賺錢,系統,網站,網路行銷,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聯盟行銷,加盟行銷,在家賺錢,網路行銷賺錢,網路直銷,BizPRO,網路創業家系統,自動跟進賺錢系統,網絡創富系統,BP,全球最火紅的網上創富事業,上班族上網增加第二份收入,家庭主婦在家工作賺私房錢,年輕人賺大錢的機會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