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三把鑰匙

人生的三把鑰匙  

 

1、接受:

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離開,樂觀的人只顧着笑, 而忘了怨,悲觀的人只顧着怨,而忘了笑。

真正的美麗,不是青春的容顏,而是綻放的心靈,別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 還是把你忘記,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2、改變:

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

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蔔,自然就做不成白菜。

身空心靜,雲淡風來。

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 我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

別人怎麼看我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做真實的自己和現在的心情。

 

3、離開:

每天醒來都要比前一天更強大,直視自己的畏懼,擦乾自己的淚水。

生活就像是跟老天對弈,對你而言,你走棋,那叫選擇; 老天走棋,那叫挑戰,很多人一開始為了夢想而忙,後來忙得忘了夢想。

任何你的不足,在你成功的那刻,都會被人說為特色,所以,堅持做你自己。

別人怎麼看不重要,重要是如何做好自己。

分享給夢想打拼的您~

 

網路行銷,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聯盟行銷,加盟行銷,網路創業,在家賺錢,兼差賺錢,網路行銷賺錢,網路直銷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