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棄了嗎?夢想不會一次成功,但沒行動就...

你放棄了嗎?夢想不會一次成功,但沒行動就...  

 

蘋果電腦,剛推出 Apple I ,第一代個人電腦時...賈伯斯深信,未來每一個人都能擁有[個人專屬電腦]!
但,所有人都不把它當作一回事,都為這是賈伯斯的一個春秋大夢。

回顧他的一生,儘管他聰明絕頂,才華洋溢,但,仍然無法跳脫凡人必須經歷的"失敗"。
而,最讓他感到挫折與沮喪的,竟然是被自己創辦的"蘋果公司"開除
他為了嘲笑蘋果公司的不智,另外創立了NeXT電腦公司,本以為會再次成功。
結果NeXT銷售一年的業績,只等於蘋果一天的業績。
賈伯斯苦撐了七年,才肯承認這個失敗!
他被逼到了邊緣,無論是財務、情緒、精神,全盤崩塌。
1993年2月10日,NeXT宣布關廠並銷毀電腦。
賈伯斯開始陷入憂傷、沮喪...之中

回顧賈伯斯一生,重大失敗的次數超過7次以上,但最終,賈伯斯卻還是成功了!
"賈伯斯曾說:我敢打包票,如果蘋果沒開除我,這些事絕對不會發生,這是帖苦藥。
可是我這個病人需要。人生有時候就像突然掉下一塊磚頭砸到你,但不要失去信心。"

其實,所有的"夢想",都是這樣開始的!

因為夢想,超乎當代人們的思考,所以才稱為夢想!
當人們無法想像你所談論的夢想時,就會說"那是在作夢吧"!

而賈伯斯所擁有的就是"夢想",所以,他才可以一路朝著夢想前進。

保守的人有個習慣,通常會不自覺的去否定,與自己價值觀不同的事,來保護自己的想法!
所以,保守的人,都不太容易成功或改變現狀。
因為,他們也害怕被別人否定!

無論你心中,抱持著什麼夢想與信念,現在開始行動就對了!
因為,有很多事情,是在"行動之後,才能看見下一步該怎麼走"。
(人生就像盤棋局,總會讓你找到出路,只要你不放棄!)

 

網路行銷,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聯盟行銷,加盟行銷,網路創業,在家賺錢,兼差賺錢,網路行銷賺錢,網路直銷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