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水清腸方

陰陽水清腸方  

 

道家說:『要叫人不死,腸中須無屎』是有道理的。

佛家的『閉關』;道家的『辟穀』等,都是上上等的『長生』之術。然我等凡夫俗子雖有學佛修仙之志,實無『閉關』『辟穀』之能,如何是好?

 

我國古代中醫裡有個『陰陽水清腸方』,就是專門用來清除宿便,防止結腸功能失調,可以讓人『不死』的秘法。

 

李時珍『本草綱目-水-生熟湯』:『以新汲水百沸湯合一盞和勻,故曰『生熟』,今人謂之陰陽水』。此句是指:從井裡新提的生水和剛煮開的水各一碗混和均勻便是『陰陽水』。

 

然現代社會水污染嚴重,誰敢冒著『污染水』中毒的風險去喝生水?不要緊!按『易經』的理論:熱為陽,涼為陰

 

我們把燒開的水涼掉了不就是『陰水』嗎!剛燒開的熱水自然是『陽水』啦!把涼開水和熱開水各半,倒在一起搖幾下就成『陰陽水』啦!若在『陰陽水』裡再加些鹽便成『陰陽水清腸方』了。

 

其具體方法:

 

一、陰陽水清腸方:

 

過夜之涼開水兩公升+當時燒沸的熱開水兩公升+鹽半兩搖勻即成。

為什麼要用過夜的涼開水呢?

因水乃天地之靈物、生命之源泉,其天生就俱備吸收和貯存宇宙能量的能力。對於地球來說,太陽升起後為晝,為『陽』,太陽落山后為夜,為『陰』。

燒開的水在涼後放一個晚上,會吸收夜間天地靈氣而恢復其『陰性』的生命活力,可以調理人體的一切『陽性』疾病。

而煮沸的熱開水為『陽水』,可以調治身體一切的『陰性』疾病。

此即『易經』所說『一陰一陽之謂道』也。

鹽則俱有潔淨、殺菌、消毒、排毒等功能。

用鹽來融化堅硬之宿便、消滅腸內之細菌、淨化腹中之毒素。用『陰陽水』來調理身體之陰陽,平衡腸胃之虛火,沖洗腸內之宿便。蓋此理也!

 

二、服用方法:

早上5~7點鐘,在一個小時內將4~6瓶加鹽的『陰陽水』分二至三次大口飲完。間隔期間可自然站立,以兩膝為中心使身體上下抖動。

為什麼要5~7點鐘飲用『陰陽水』?蓋此為卯時也。卯時人體氣血行大腸經,此時大腸吸收功能最佳故也。

為什麼要大口飲而不是小口喝?小口喝水因流速慢,水會被胃消化而成小便。大口喝水因流速快,水才會直接入腸清洗腸道,分解宿便。喝完後身體上下抖動,是為增加大腸的蠕動而儘快排便。

 

三、開始連續三天,可基本排完宿便。隔十二天再排一次,以後一個月至少排一次。

因十二天是人體與宇宙陽陰交換的一個小週期,二十四至三十天則是人體與宇宙節律對應的一個完整週期。

每個人的週期都不一樣,但都在24天到30天之內,這與女性朋友的生理週期完全一致。

 

效果:

1、會排出黑色之宿便;

2、肚腩會變小,腰變細;

3、臉上之各種癍、痘會逐漸消失,晦暗無華之臉會變得光彩奪目;

4、有口臭、體臭者變好;

5、胃口變好,不再便秘;

6、指甲上不正常的『月牙』會恢復正常。

 

常用此法可『長生』矣!

2003年在美國往生的 宋美齡 女士,從40歲起便用此法清腸,直至103歲。

 

網路行銷,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聯盟行銷,加盟行銷,網路創業,在家賺錢,兼差賺錢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