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水不怕流鼻水…女人這10個行為,讓男人無法理解

愛水不怕流鼻水…女人這10個行為,讓男人無法理解  

 

天氣越來越冷,但仍可看見穿著短裙、短褲的辣妹,「愛水不怕流鼻水」的精神讓人佩服,日本就整理前10名「無法理解女性的行動」。

日本《R25》網站對200名20到30歲的上班族男性進行調查,整理出10大「無法理解女性的行動」,第一名為明明很在意別人眼光,但還是喜歡穿小露內衣褲的服裝,第二名則是抱怨很冷,但還是穿很少。

接受調查的男性表示,覺得會冷的話,就在裙子裡再穿一件運動褲啊,如果那麼在意別人的視線的話,那一開始就不要穿迷你裙,尤其無法理解為何女性說要減肥,但又吃一大堆零食。

1、明明很在意別人的視線,但還是喜歡穿會小露內褲胸罩的服裝(218)。

2、抱怨腳會冷,但是卻穿著迷你裙或是熱褲(186)

2、抱怨很冷,但是衣服卻穿很少件(186)

4、抱怨最近沒有錢,但是卻頻繁的買新衣服、鞋子(158)

5、抱怨腳很痛,可是還是穿高跟鞋外出(113)

6、吃飯的時候只吃沙拉跟喝湯,看起來想要減肥,但是卻一直吃零食(111)

7、生活上要處理洗衣服、家務以及辦公室雜事,可是還是要做美甲沙龍(66)

8、抱怨肩膀有點僵硬,可是時常揹著大包包,裡面也放不少東西(49)

9、不知道為何要穿明顯不和自己SIZE的衣服(38)

10、抱怨耳朵很痛、很重,但是還是戴很大加耳環、飾品(33)

 

網路行銷,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聯盟行銷,加盟行銷,網路創業,在家賺錢,兼差賺錢,網路行銷賺錢,網路直銷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