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轉濕冷!9縣市豪雨特報 明晨最冷低溫17度

全台轉濕冷!9縣市豪雨特報 明晨最冷低溫17度  

 

今(23)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半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天氣亦涼。中部以北、東北部、東部地區及澎湖、金門有雨,其他地區及馬祖則是有局部短暫雨;宜蘭蘇澳、新北山區及基隆北海岸及東北角海岸出現局部豪雨及大雨。

華南雲雨區東移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及北部山區、宜蘭、花蓮雲量多且雨時長,有局部較大雨或豪雨發生機會;各地溫度降低,中部以北、宜花高溫只有21度到23度、南部及台東則是25度到28度,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9到10級強陣風。

明後兩天東北部地區依舊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雨,迎風面雨時較長。最冷的時候將出現在週四清晨,北部低温會降到約16度到17度,直到週六東北季風才會稍微減弱,但週日可能又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到來。

轉載自 三立新聞網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00736

 

網路行銷,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聯盟行銷,加盟行銷,網路創業,在家賺錢,兼差賺錢,網路行銷賺錢,網路直銷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