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App出大包!30億人隱私遭洩,政商演藝名人都中招

3款App出大包!30億人隱私遭洩,政商演藝名人都中招  

 

原防止傳銷電話打擾的來電攔截App,驚傳嚴重洩漏用戶個資!港媒報導,3款下載次數共逾2億的來電攔截手機應用程式,涉收集用戶手機的通訊錄,然後整合成公開資料庫,還開放只要輸入電話號碼,就可查到號碼持有者是誰,估計全球約30億用戶個資被公開,政商演藝名人也都中招!

據《傳真社》報導指出,涉事的3款App分別是獵豹移動旗下破億下載的CM Security以及Truecaller和Sync.ME。該3個應用程式有號碼反查功能,用戶輸入任何電話號碼,就能在資料庫搜尋號碼持有人名稱,甚至連帶其社群媒體(FB、Twitter、Gmail)等帳戶全都露。而且即使該號碼持有人並非有關應用程式的用戶,亦未曾授權個人資料予有關應用程式,也會被搜尋到。

報導稱,全球約30億用戶個資遭公開,「中招者」包括特首梁振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填詞人林夕、藝人汪明荃、陳百祥等等。3款App爆洩漏個資爭議,Sync.ME則是表示資料庫皆要求用戶得到聯絡人同意後,才提供相關個人資料;而CM Security與Truecaller目前尚未對此回應。

轉載自 三立新聞網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00168

 

網路行銷,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聯盟行銷,加盟行銷,網路創業,在家賺錢,兼差賺錢,網路行銷賺錢,網路直銷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