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 寶可夢 圖鑑 201~251

神奇寶貝 寶可夢 圖鑑 001~050  

 

圖片,編號

中文名字

日文名字

進化

屬性

身高

體重

類型與說明介紹


NO.201

未知圖騰

アンノ-ン

----

超能力系

0.5M

5.0KG

記號神奇寶貝,因為身體很薄,所以總是貼在牆壁上,身體的外型就像古代石板上記載的文字一樣,據說之間有某種關係。

NO.202

果然翁

ソ-ナンス

----

超能力系

1.3M

28.5KG

忍耐神奇寶貝,討厭亮光和驚嚇,一旦受到攻擊,身體就會膨脹起來,並且強烈的反擊。為了將黑色的尾巴藏起來,平常總是生活在黑暗中,不會主動攻擊別人。

NO.203

麒麟奇

キリンリキ

----

普通系,超能力系

1.5M

41.5KG

長頸神奇寶貝,尾巴有個小功能,當有人靠近時,尾巴會產生嗅覺反應而咬住靠近的人,所以要特別注意。

NO.204

榛果球

クヌギダマ

LV31時進化成佛烈托斯

蟲系

0.6M

7.2KG

果蟲神奇寶貝,喜歡把樹皮疊在自己的身體上面當作外衣,就算很重也不在乎。懸在樹上,等待小蟲送上門來當食物,本身是完全不會動的。

NO.205

佛烈托斯

フォレトス

----

蟲系,鋼系

1.2M

125.8KG

果蟲神奇寶貝,外面有一層鋼鐵般堅硬的外殼將牠包圍住,至於牠裡面到底長什麼樣子,目前無人知道。不太會移動,會將堅硬的外殼打開一點,用來嚇跑敵人。

NO.206

土龍弟弟

ノコッチ

----

普通系

1.5M

14.0KG

土蛇神奇寶貝,如果被人看見,牠就會用尾巴往地面鑽洞逃走,跳起來時會在天空浮一下。

NO.207

天蠍

グライガ-

----

地面系,飛行系

1.1M

64.8KG

飛蠍神奇寶貝,總是躲在陰影下行動, 一旦發現獵物,就會張開翅膀,乘著風慢慢飛過去攻擊。表面上假裝瞄準敵人衝過去,等到達敵人身邊時,再趁對方驚訝的時候偷偷將毒素打入敵人體內。

NO.208

大鋼蛇

ハガネ-ル

----

鋼系,地面系

9.2M

400.0KG

鐵蛇神奇寶貝,在很深的地面下被壓縮而成的身體,在地底下生活一百年之後,據說牠全身都會變成跟鑽石一樣堅硬。

NO.209

布盧

ブル-

LV23時進化成布盧皇

普通系

0.6M

7.8KG

妖精神奇寶貝,雖然臉長得很凶,但是心地卻很善良,非常活潑愛玩,因為可以很容易跟牠混熟,所以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歡和牠一起玩,是非常受女生歡迎的神奇寶貝。

NO.210

布盧皇

グランブル

----

普通系

1.4M

48.7KG

妖精神奇寶貝,其實是很膽小的,當牠害怕的時候,會拼命的揮動自己的腳,將敵人嚇跑。因為長著很有趣的牙齒,所以嘴巴總是歪歪的,不過,咬起人來卻非常強而有力。

NO.211

千針魚

ハリ-セン

----

水系,毒系

0.5M

3.9KG

河豚神奇寶貝,全身都有細細的刺,被扎到的話就會中毒,不過扎過的刺也會不見。為了使全身的毒針張開來,會喝下十公升的水,讓身體膨脹起來。

NO.212

巨鉗螳螂

ハッサム

----

鋼系,蟲系

1.8M

118.0KG

甲殼神奇寶貝,牠的翅膀並不能飛,但如果快速拍動的話,可以使牠的體溫上升。眼睛也有功用,當牠用像剪刀一般的手去攻擊敵人時,會使敵人將牠看成是有三個頭的神奇寶貝。

NO.213

壺壺

ツボツボ

----

蟲系,岩石系

0.6M

20.5KG

發光神奇寶貝,生體外面包裹著硬殼,為了避免受到驚嚇,會藏在岩石底下,偷偷地看著外面。

NO.214

赫拉剋羅斯

ヘラクロス

----

蟲系,格鬥系

1.5M

54.0KG

獨角仙神奇寶貝,平常的時候很乖,但是,如果妨礙牠吸取蜜汁的話,就會被牠用角攻擊。會用牠所自傲的角去攻擊敵人的肚子,然後將敵人舉起來並摔出去,非常有力氣。

NO.215

狃拉

ニュ-ラ

----

邪惡系,冰系

0.9M

28.0KG

利爪神奇寶貝,平常將銳利的爪子藏在手指間,會忽然揮動爪子,給敵人強烈的一擊。性格兇惡,會趁著其他動物的父母在追趕侵入者時,將覆巢裏留下來的蛋偷吃掉。

NO.216

熊寶寶

ヒメグマ

LV30時進化成圈圈熊

普通系

0.6M

8.8KG

熊神奇寶貝,發現蜜汁時,頭上的彎月型花紋就會發光,把甜甜的蜜汁喝光之後,還會去舔殘留在手掌上的蜜汁。牠有種習性,就是會在冬天食物減少之前,先到處收集食物,然後再藏起來。

NO.217

圈圈熊

リングマ

----

普通系

1.8M

125.8KG

熊神奇寶貝,對爬樹非常拿手,會用前掌去拍打樹幹,並撿掉下來的果實吃。不管是什麼味道都能分辨,擅長在地面搜查,會將可以吃的食物完全找到。

NO.218

熔岩蟲

マグマッグ

LV38時進化成熔岩蝸牛

火系

0.7M

35.0KG

熔岩神奇寶貝,可以在火山地帶大量的發現,為了尋找溫暖的地方,牠們會在地面上慢慢地爬行。看起來呆呆的,只要感覺到冷,身體就會凝固,所以似乎不睡覺,總是到處爬來爬去。

NO.219

熔岩蝸牛

マグカルゴ

----

火系,岩石系

0.8M

55.0KG

熔岩神奇寶貝,背上的殼很容易掉落,只要輕輕一碰,就會掉落。常常會從體內冒出強烈的火焰。

NO.220

小山豬

ウリム-

LV33時進化成長毛豬

冰系,地面系

0.4M

6.5KG

野豬神奇寶貝,為了尋找食物,會將肚子貼在地面上,偶爾會去泡溫泉。如果聞到很香的味道,就會毫不考慮,朝香味冒出的地方衝過去。

NO.221

長毛豬

イノム-

----

冰系,地面系

1.1M

55.8KG

野豬神奇寶貝,身上長著長長的毛,因為會遮住眼睛,使牠無法看見前面的東西,所以牠會不停地往前跑。朝敵人衝過去的時候,背上的毛會豎立起來,對會發出聲音的東西十分敏感。

NO.222

太陽珊瑚

サニ-ゴ

----

水系,岩石系

0.6M

5.0KG

珊瑚神奇寶貝,不斷培養的話,數量就會愈來愈多,頭頂的末端非常漂亮,所以以東西來說,牠非常的受歡迎。在南海的國家中,有些人生活在這種神奇寶貝所聚集而成的地面上。

NO.223

鐵砲魚

テッポウオ

LV25時進化成章魚桶

水系

0.6M

12.0KG

噴射神奇寶貝,射擊非常準確,射出的水柱可達一百公尺遠,而且一定會命中。會用變成像吸盤一般的背鰭,去吸取別人剩下來的食物。

NO.224

章魚桶

オクタン

----

水系

0.9M

28.5KG

噴射神奇寶貝,有著堅固的石頭腦袋,會用九隻腳纏住敵人,並用頭去攻擊。會藏在岩穴中,想睡覺的時候,會搶奪其他同類所居住的洞穴。

NO.225

信使鳥

デリバ-ド

----

冰系,飛行系

0.9M

16.0KG

搬運神奇寶貝,會出現在充滿霧氣的山崖上,為了人們,一整天總是在傳送食物。因為這樣,聽說還有人曾因為牠的食物而得救。

NO.226

巨翅飛魚

マンタイン

----

水系,飛行系

2.1M

220.0KG

魚神奇寶貝,在海中悠閒的游著,萬一發現牠為了撿食吃剩的食物而一直跟在旁邊,也不用太在意。在寬廣的海中自在的游著,如果順著平常的速度一直游下去的話,還可以越過波浪的頂端。

NO.227

盔甲鳥

エア-ムド

----

鋼系,飛行系

1.7M

50.5KG

巨鳥神奇寶貝,堅固的翅膀看起來好像很重,但是因為牠的骨頭裡面是中空的,所以可以輕輕鬆鬆的飛上廣闊的天空。會將巢建在有刺玫瑰的上面,被刺弄傷之後,會使牠的翅膀更加堅固。

NO.228

戴魯比

デルビル

LV24時進化成黑魯加

火系,邪惡系

0.6M

10.8KG

黑暗神奇寶貝,聯絡伙伴和追捕獵物時的叫聲是不一樣的,要小心辨別。如果是站在較高的位置上,並且發出伙伴之間才能聽懂的叫聲,就表示牠要追捕獵物了。

NO.229

黑魯加

ヘルガ-

----

火系,邪惡系

1.4M

35.0KG

黑暗神奇寶貝,如果被牠口中吐出的火燒傷的話,不管多久傷口都會疼痛,不知什麼時候會好。聽到牠們可怕的遠吠聲之後,所有的神奇寶貝們都會害怕的發著抖,默默的回到自己的巢中。

NO.230

刺龍王

キングドラ

----

水系,龍系

1.8M

152.0KG

龍神奇寶貝,平常時總是藏在海底的洞穴中,當牠打哈欠時會引起大漩渦。為了儲存力量,平常會在深深的海底沈睡著,據說,當牠醒過來之後,會成為龍捲風。

NO.231

小小象

ゴマゾウ

LV25時進化成頓甲

地面系

0.5M

33.5KG

長鼻神奇寶貝,在喜歡人的時候會揮動鼻子,但是因為牠的鼻子非常有力,如果不注意的話,會被牠的鼻子掃走,所以要特別小心。

NO.232

頓甲

ドンファン

----

地面系

1.1M

120.0KG

盔甲神奇寶貝,銳利而堅固的牙齒,再加上堅硬的背甲,如果牠衝撞過來,連房子也會被擊碎。在牠們的同類中,牙齒又大又長是屬於等級較高的象,牙齒要長大是需要一段時間的。

NO.233

3D龍2

ポリゴン2

----

普通系

0.6M

32.5KG

虛幻神奇寶貝,為了開發其他星球而製造的加強版神奇寶貝,不過還是不會飛。因為研究有所進步而提高了牠的能力,常常擺出各種姿勢。

NO.234

驚角鹿

オドシシ

----

普通系

1.4M

71.2KG

大角神奇寶貝,如果一直看著牠頭上的彎角,身體就會產生奇妙的感覺,而且自己的力量也會慢慢的失去。頭上的彎角會為周圍帶來奇妙的氣氛,並且產生不可思議的空間。

NO.235

圖圖犬

ド-ブル

----

普通系

1.2M

58.0KG

狗神奇寶貝,尾巴末端就像筆刷一樣,想畫圖的時候會到處亂畫,表示是自己的地盤。長大之後,會有在自己的背印上伙伴們的足跡作為標記的習性。

NO.236

巴爾郎

バルキ-

Lv20時 攻擊力比防禦力高時進化成沙瓦郎

Lv20時 防禦力比攻擊力高時進化成艾比郎

Lv20時 攻擊力等於防禦力時進化成柯波朗

格鬥系

0.7M

21.0KG

打架神奇寶貝,如果發現對手,就會馬上撲過來打架,就算是年紀還小,也絲毫不能大意。總是非常有精神,為了變強,不管失敗幾次,都會繼續向對手挑戰。

NO.237

柯波朗

カポエラ-

----

格鬥系

1.4M

48.0KG

顛倒神奇寶貝,會用像跳舞一般的踢法使敵人看到入迷,然後再給予強烈的一擊。會一邊旋轉,一邊展示踢法,高速旋轉的時候,有時會將地面鑽破。

NO.238

迷唇娃

ムチュ-ル

LV30時進化成迷唇姐

冰系,超能力系

0.4M

6.0KG

接吻神奇寶貝,一直都像是親吻一般的用嘴巴碰觸物體,脖子會隨著音樂節奏而前後擺動。嘴巴非常敏感,不管是遇到什麼,都會先用嘴巴去碰觸,以確認是什麼東西。

NO.239

電擊怪

エレキッド

LV30時進化成電擊獸

電氣系

0.6M

23.5KG

電氣神奇寶貝,用雙手互相繞來繞去,就能產生電力,不過,因為很容易累,所以無法持續很久。不管是遇上多麼危險的暴風雨,只要出現雷電的話,牠就可以玩得很高興。

NO.240

小鴨嘴龍

ブビィ

LV30時進化成鴨嘴火龍

火系

0.7M

21.4KG

火種神奇寶貝,只要深吸一口氣,再呼出來,就會從口中吐出小火苗。可以從火山的噴火口發現牠的蹤影,體溫約有六百度。

NO.241

大奶罐

ミルタンク

----

普通系

1.2M

75.5KG

乳牛神奇寶貝,牛奶非常營養,尤其對老人和生病的人來說,更是最棒的飲料。當牠生下小牛時,所分泌的牛奶比平常更加營養。

NO.242

幸福蛋

ハピナス

----

普通系

1.5M

46.8KG

幸福神奇寶貝,只要吃一口牠所搬運的蛋,不管是誰都會變得很溫柔。因為牠有溫柔的習性,所以,只要看到生病的神奇寶貝,就會一直看護牠,直到病好為止。

NO.243

雷公

ライコウ

----

電氣系

1.9M

178.0KG

幻獸神奇寶貝,身上背著烏雲,不管是什麼時候都能放出雷電,據說只要有雷,牠就會出現。當牠發出像落下雷電般的吼叫聲時,地面也會跟著震動。

NO.244

炎帝

エンテイ

----

火系

2.1M

198.0KG

火山神奇寶貝,在一座火山形成的時候,牠就會誕生。只要牠一吼叫,火山就會爆發,據說牠奔走在充滿永無止盡的道路上。

NO.245

水君

スイクン

----

水系

2.0M

187.0KG

極光神奇寶貝,擁有可以在一瞬間清除髒亂,以及淨化水的力量,據說是從北風中轉變而成的。據說當牠出現的時候,不知為什麼會颳起一陣北風,是一種奔走於地面上的神奇寶貝。

NO.246

由基拉

ヨ-ギラス

LV30時進化成沙基拉

岩石系,地面系

0.6M

72.0KG

岩石神奇寶貝,靠吃土維生,當牠吃完一座大山份量的土之後,為了成長,牠會進入睡眠之中。從深深的土壤之下誕生,如果牠不將周圍的土全部吃光,是無法成長的。

NO.247

沙基拉

サナギラス

LV55時進化成班吉拉

岩石系,地面系

1.2M

152.0KG

子彈神奇寶貝,具有像岩石一樣堅硬的外殼,力量非常的大,一旦暴動起來,連山也會被粉碎。身體被厚厚的一層甲殼包住,用跳躍的方法移動,因為牠的衝擊性和速度性都很高,所以具有很強的爆發力。

NO.248

班吉拉

バンギラス

----

岩石系,邪惡系

2.0M

202.0KG

盔甲神奇寶貝,因為牠有不怕任何攻擊的身體,所以非常喜歡和人決鬥。擁有非常大的力量,具備不顧情況、非常衝動的個性。

NO.249

洛奇亞

ルギア

----

超能力系,飛行系

5.2M

216.0KG

潛水神奇寶貝,擁有非常強的能力,據說喜歡潛到海底的深處,靜靜的生活。可說是海神一般的神奇寶貝,據說會跟著暴風雨一起出現。

NO.250

鳳王

ホウオウ

----

火系,飛行系

3.8M

199.0KG

彩虹神奇寶貝,擁有七色的羽翼,會飛翔在世界各地的天空之中,身上的七種色彩,發出耀眼、如彩虹一般的光芒,是神話中的神奇寶貝。

NO.251

雪拉比

セレビイ

----

超能力系,草系

0.6M

5.0KG

時間旅行神奇寶貝,會穿越時空,到處出現。據說,當牠出現的時候,會使森林更加茂盛。在牠出現的森林深處,會留下一顆蛋,據說是從未來帶來的。

 

網路行銷,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聯盟行銷,加盟行銷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