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東豐綠廊鐵馬之旅 心得分享

20160731東豐綠廊鐵馬之旅 心得分享  

 

這是龍哥辦的第一次戶外的網聚活動,以往辦的都是室內的聚餐,感謝大家的大力支持與報名參與,讓此次活動圓滿成功,也感謝吳總全程參與並給大家神秘禮物~能量果凍。

 

龍哥在籌畫此活動時,花了很多心思,最後整體而言,都在預估內。

 

這次有提前給大家任務資訊,但執行度有比較少一點,可能大家都是來玩的吧 XD

 

其實在玩與執行任務間,可以體驗很多事情,跟我們經營維瑪一樣,要團隊運作,要互助合作,埋頭苦幹不一定是對的,因你的方向是否正確,也很重要,要多觀察,多互動,團隊合作,而不是單打獨鬥。

 

團隊是由各種人組成的,分組的小組團隊成員就像你組織的成員,學習領導與學習被領導都是必須的。

 

期待下次與大家再次外出遊玩~

 

20160731東豐綠廊鐵馬之旅龍哥的FB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vemma888vemma888/media_set?set=a.832947553505731.1073741838.100003714815107

 

夥伴的分享,龍哥就一一放到留言裡~

 

網路行銷,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聯盟行銷,加盟行銷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