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民心者,得天下

得民心者,得天下  

 

1、【給口德】

得饒人處且饒人。說話三境界:直話要轉個彎說,冷冰話要加熱了說,顧及別人的自尊,人情留一線,日後好見面。

2、【給掌聲】

每個人,都需要來自他人的掌聲,為他人喝彩,是每個人的責任,不懂鼓掌的人生太狹隘給人祝福就是幫自己喝采。

3、【給面子】

任何時候,給對方一個體面的臺階,看破,別說破,面子上好過,傷什麼都行,別傷人面子,千萬不要揭人老底。

4、【給信任】

生性多疑的人,不可能有真朋友,被人信任是一種幸福,有多少信任,就有多少成功的機會。

5、【給方便】

與人方便,自己方便,請主動坐裡座,在他人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扶一把,為對方著想,替自己打算。

6、【給禮節】

有禮,走遍天下,彬彬有禮方能魅力四射,禮多,人不怪,送禮,送到位。

7、【給謙讓】

鋒芒畢露者多樹暗敵,切忌鋒芒畢露,放下身段,降低自己,勿在失意者面前,談論你的得意,人前勿張狂,待人應低調。

 

網路行銷,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聯盟行銷,加盟行銷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