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水的正確泡法,一堆人都做錯了!恐怕喝再多都沒用...

檸檬水的正確泡法,一堆人都做錯了!恐怕喝再多都沒用...  

 

炎炎夏日泡檸檬水簡單消暑,還能美白,但是大部分的人竟然都泡錯方法,這下恐怕你喝再多也沒什麼用了...

 

調檸檬水的正確步驟

1. 將檸檬用硬毛刷徹底洗淨

2. 放進冰箱冷凍2小時

3. 取出後切片(每個檸檬切15~20片)

4. 放入密閉的容器中

5. 放入蜂蜜

6. 加入涼開水淹沒檸檬片

7. 蓋好容器

8. 置於冰箱中冷藏

9. 每天取出2片用溫開水沖泡即可

10. 這樣可以把檸檬中豐富的VC激發出來

 

1個檸檬能喝1個星期左右,但建議還是盡快喝完最好,營養成份才不會流失。

常喝能減少黑斑、雀斑發生的幾率,讓肌膚美白,它還有補鈣、減肥的作用。

 

有空就自己弄點檸檬水來喝喝

一顆檸檬大約要加一千CC或二千CC的水,依個人喜好的酸度,自己調配,能不加糖就不要加糖,養生又美容!

平時建議多喝檸檬水。尤其是討厭喝沒味道的白開水的人,更是個補充水分的好選擇。

 

檸檬的7大好處

檸檬可以做甜品,做飲料,也可以入菜,不只營養豐富,還有更多值得留意的好處,就來看看吧!

 

1.增強腦力:

人老由於血液循環功能退化,造成腦部血液循環受阻,妨礙腦部細胞的正常工作,造成記憶力退化,而檸檬含有抗氧化功效的水溶性維生素C,能有效改善血液循環不佳的問題,因此每天食用檸檬有助於強化記憶力、提高思考反應的靈活度。

 

2.消除疲勞和腳部酸痛:

只要用一塊檸檬在酸痛的肌肉部位輕擦,即能有消痛和舒緩疲勞之功效,若腳部酸痛,把一個檸檬搾汁混入一盆熱水,用來浸腳,效果奇佳。

 

3.增強抵抗力:

它含有大量維生素C和檸檬酸,可幫助消化,促進造血功能,提高肌體抵抗力,加速創傷恢復。

 

4.防治心血管疾病、降血糖:

檸檬酸與鈣離子結合則成可溶性複合物,能緩解鈣離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可預防和治療高血壓和心肌梗死,檸檬酸有收縮、增固毛細血管,降低通透性、提高凝血功能及血小板數量的作用,可縮短凝血時間和出血時間31%~71%,具有止血作用。

檸檬表皮含有的維生素P,可防止人體血管硬化的發展,對改善高血壓和心肌梗塞症狀,緩解病情非常有益。

方法很簡單,取1枚檸檬和10枚荸薺放在一起用水煎煮。

青檸檬可降血壓、降膽固醇、改善心血管病,它和柚子一樣,含有一種近似胰島素的成分,能降血糖。

 

5.殺菌:

檸檬含有煙酸和豐富的有機酸,具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在15分鐘內可把海生貝殼內所有的細菌殺死。

 

6.促進消化:

檸檬還能促進胃中蛋白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腸蠕動。日常生活中可代醋使用,製作冷盆、涼菜及醃食等。

 

7.治療風熱感冒:

檸檬中富含的維生素C,具有抗菌免疫效果,並協助骨膠原的生成。

感冒時一天喝上500至1000cc熱檸檬水,可以減輕流鼻涕,感冒散得也快,尤其是剛感冒時,甚至可因此不藥而癒。

除了抗菌及提升免疫力,還有開胃消食、生津止渴及解暑的功效,所以用在風熱或挾暑的感冒較合適。

 

現代人的生理機能越來越需要好好保養,好多人喜歡喝外頭的手搖杯飲料,或是高熱量又不健康的飲品,甚至有些人嫌喝水沒味道,就不強迫自己補充水分,久而久之,身體會發出警訊,其實只要花點心思,跟著上面的作法,就能讓生活多一個健康的選擇,不過可不能總是把檸檬水直接當水喝,喝太多會傷害牙齒的!任何食物都必須適可而止喔!

自己動手泡點檸檬水,真的很簡單,又健康,老少咸宜!

 

網路行銷,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聯盟行銷,加盟行銷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