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鍋」煮出好喝「綠豆湯」的祕訣

用「電鍋」煮出好喝「綠豆湯」的祕訣  

 

電鍋煮綠豆煮好後倒入糖水更Q?

使用電鍋煮綠豆,口感外Q內鬆又便利,只要用煮飯方式煮成乾綠豆,煮好後倒入糖水中一同煮開,就完成了綠豆湯,省時又好吃!

1.綠豆放入電鍋內鍋中,加入比綠豆多一倍的水。

2.像煮飯一樣,外鍋加入一杯水後,按炊煮鍵。

3.ok!又Q又鬆的綠豆起鍋了。

4.把綠豆舀入糖水中,開火煮滾。

電鍋果然也可以煮綠豆,而且像飯粒一樣QQ軟軟的,真有意思。

 

建議

您也可以將砂糖直接拌入剛煮好的乾綠豆中,利用綠豆本身的溫度把糖溶化,放涼之後再盛入保鮮盒放進冰箱保存;要吃的時候只要挖適量的綠豆,再加入冰水或熱水拌勻,就是好吃的綠豆湯了。

這樣一來,不但節省了冰箱的空間,更可以延長綠豆的保鮮期限,而且口感也會比一般綠豆湯更好。

 

網路行銷,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聯盟行銷,加盟行銷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