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貧窮

什麼是貧窮  

 

一位富人想告訴她的兒子,什麼叫「貧窮」,就把他送到鄉下的窮親戚家。

他兒子在鄉下住了三天三夜。

在回城市的路上,他父親在車裡問他:「你覺得鄉下怎麼樣?」

「挺好的」,兒子回答。

「鄉下跟我們家有什麼區别嗎?」父親又問。

兒子回答了~

1.我們家有一條狗;他們家有四條狗。

2.我們家院子裡有個游泳池,裡面是處理過的水;他們家有個大池塘,水很清,裡面還游著各種各樣的魚。

3.我們的花園裡有電燈照明;他們的院子裡有星星和月亮來照明。

4.我家的花園一直到圍牆邊;他們的院子一直延伸到天邊。

5.我們買飯吃;他們做飯吃。

6.我們聽音響;他們聽小鳥、青蛙和其它動物的音樂會,當他們在田裡幹活兒時,所有這些美妙的音樂都會伴随着他們。

7.我們使用微波爐做飯;可是他們的飯都是現做的。

8.我們家四周都是圍牆;他們家任何時候門都是開著,朋友可以隨時串門子。

9.我們與手機,電腦和電視緊密相連;他們與生活緊密相連,藍天,碧水,綠草,樹蔭和家庭。

父親對兒子的觀點很吃驚,最後兒子總結說:「謝謝爸爸!你讓我看到我們有多麼的貧窮!」

其實我們一天比一天更貧窮,因為我們已經感受不到上帝為我們創造的大自然。

我們每天想的都是擁有、擁有、擁有、更多的擁有,從來没有想到過存在與奉獻。

什麼是貧窮,是物質的缺乏?還是心靈的枯竭?

雖然物質很重要,但心靈的富足其實更值得投資。


有人說「貧賤夫妻百事哀」,也有人說「有愛飲水也能飽」,世上各人需求不同,所以說,貧與富並不能用「物質或心靈」單方面去判定,而是依現實生活是否滿足個人的需求而定。

🌟貧與富,心靈面取決於幸福感,物質面取決於物慾的強與弱。需兩者平衡人生才算富有。

 

網路行銷,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聯盟行銷,加盟行銷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