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影響力的3個關鍵因素

社群影響力的3個關鍵因素  

 

1. 熟悉感

當一個潛在客戶愈來愈熟悉你的外表和個性,他們會感受到商業行為背後的人性互動。

當他們愈熟悉你的存在,他們就愈容易購買你所販賣的商品或服務。

 

2. 信任

當你和你的目標受眾建立愈多的信任,你將擁有更多的客戶,直至今日,仍沒有一個銷售概念能超越這個定律。

與其說是建立信任的重要性,更精確來說是你的目標受眾已經厭倦一直被銷售。

當有信任基礎後,他們反而想要且必須與你聯繫,他們會覺得和你買東西是聰明的決定。

因此,絕對不能小看建立信任的威力。

 

3. 互動

社群媒體提供一個完美的平台,讓企業創造與潛在客戶參與互動的機會, 因此更容易發現顧客想要的事物,並且提供產品或服務以滿足所需。

獲得客戶的意見、反饋和即時評價的能力,是社群媒體為企業行銷帶來的最大益處。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