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刊 馬賽傳奇發威 馬將視察龜山島即地震

#壹週刊 馬賽傳奇發威 馬將視察龜山島即地震  

 

龜山島上個月才因地震導致龜山島頭部坍塌(紅圈處),馬英九明天要視察又再發生5.8規模地震,讓隨團記者人心惶惶。

4 月20日在東部外海發生規模6.3地震,佇立宜蘭外海的龜山島,龜首岩塊發生坍塌。

無獨有偶,總統馬英九明(13)日的畢業旅行之旅剛好要到龜山島視察兼立碑,今天上午十一點十七分龜山島就發生芮氏規模5.8地震,而且一震再震。

12點29分又一陣天搖地動,地震測報中心說,這次餘震芮氏規模5.5,是今天同地第四起地震,目前傳出岩壁崩塌的消息。

消息一出,讓原本5月13日就要陪同總統前往立碑的媒體感覺心裡「毛毛der」;

網路上輿論也瘋傳地震是否因為「總統將至?是否「龜龜心裡怕,龜龜不說」;

「馬賽傳奇」甚囂塵上,網友說,馬英九畢業旅行還要提醒大家一下他有多帶賽,想必「龜山島也略知一二」,在網上留言說「龜龜心裡怕,龜龜不說」,只好抖一下希望總統「可不可以不要在十三號星期五來立碑」;

相關言論引人發噱。

馬英九這半年不停奔走,到個海域疆域、島嶼立碑。

去年十二月先到太平島立碑、上月再到彭佳嶼,明天將要赴龜山島,其實是非常嚴肅的事。

但是偏偏就在今天發生四起地震,模糊馬立碑焦點,同時,也有學者認為,到太平島立碑有戰略意涵,但是到彭佳嶼和龜山島立碑就有點嘩眾取寵了。(撰文:廖珪如)

 

轉載自壹週刊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news/20160512/39195953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