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放下你的職業頭銜

請放下你的職業頭銜  

 

有一位事業上很有成就的朋友,一人之下,萬人之上,CEO 下來就是他,月薪接近 6位數的他,分享說:

“ 不要被你的月薪綁死,你覺得在你的領域裏,你的頭銜 很吃香嗎? 當你辭職那一刻開始,你的名片 也就沒有用了。當你踏出公司的那一天開始,你什麼都不是,你甚至連公司裏的一支筆,一張椅子,都不能拿走。“

聽了之後,非常有感觸。

 

月薪雖然非常高,可是工作壓力也相對的,更加的大。

你想想看,月薪 九萬的他,為公司打造的業績,會有多少?

可能只是 9 萬嗎?

會不會只是 90 萬? 還是 900 萬? 我想,肯定不止這麼少!!

可是如果有一天,經濟不景氣的話,公司裁員的第一個,也許就是他,因為工錢高,隨時都會被取代掉。

所以他認為,擁有高薪,高職位,根本就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情。

聰明的他,選擇了為自己打造一份被動的收入,自己主宰自己的命運。

而不是成為砧板上的那塊肉,任人魚肉。

選擇比努力還重要,你選擇對了嗎?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瞭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