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員想提高成交率,先找出商品的「FAB」

業務員想提高成交率,先找出商品的「FAB」  

 

業務員在銷售任何商品前,都必須從客戶的角度去思考商品的「FAB」。

FAB=Feature(特色)+Advantage(優勢)+Benefit(利益)

F指的是你的產品有什麼特色(Feature),什麼叫特色呢?例如說我賣水壺,這個水壺特別能夠耐高溫,這是特色;我賣房子,這個房子的建材特別穩固耐震,這就是特色。

第二個是優勢(Advantage)。特色指的是商品本身的特色,但是你有這個特色,其他人可能也有。然而優勢不一樣,優勢是指你跟別人比,有什麼和他們不一樣的才是優勢。

特色跟優勢這兩件事,其實大部分的銷售人員都還滿會說的,銷售人員最沒有辦法跟客戶互動的,是在利益(Benefit)的部分。利益就是產品對於客戶而言有什麼好處。舉剛才耐震鋼材建造的房屋來說,特色是耐震鋼材所建造;優勢是本區域唯一一棟;那利益是什麼?利益是處於台灣這樣的地震帶中,你可以住得更安全,住得更安心。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