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今年的第幾週?

本週是今年的第幾週?  

 

本週是今年的第幾週?

 

 由於維瑪的工作週為週五24:00~次個週五24:00(亞洲時間)
今年2016年的1月1日正好為週五,所以週數便是第1週了。那麼1月2日的凌晨就是第2週了...以此類推!
當然也有部份以1月1日無論為週幾皆以第1週算起的。
以下的月曆便是呈現1月1日以第1週的方式,這個Flash的月曆還有一些功能可以自行摸索使用了。

http://time.rootinfo.com.tw/


一般對於週數的認知即週日為一週的第一天,故而以2016年的第1個週日為1月3日,所以1月1日和2日便為2015年的最後一週~53週了。
如以下兩個網頁及Google和大部份的行事曆都是這樣的顯示了!

http://www.adia.cc/thisweek.php

http://www.gygy.cn/tools/week/ 

 

 

2015年日曆(帶第幾周)

2015年日曆(帶第幾周)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