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教育學院~三招幫你搞定工作與小孩

新手媽媽教育學院~三招幫你搞定工作與小孩  

 

你想要兼顧家庭和事業嗎?這是可行的,但卻也不簡單,以下提供幾個建議給新手職業媽媽:

一、想都別想,做就對了
就像在走鋼索一樣,不要往下看,看了也不會讓自己走更快,因你沒有時間和力氣想這個問題,做就對了。

二、讓別人幫妳
當別人要幫忙的時候,代表他們想要幫妳,所以就讓他們幫忙吧,互相幫忙本來就理所當然!

三、感恩的心
雖然互相幫忙是理所當然,但他們沒有義務幫助妳,所以要有感恩的心,感謝那些幫妳照顧小孩的人、讓妳更好照顧小孩的人、付錢幫妳照顧小孩的人,甚至是無關乎照顧小孩的所有人及在工作上幫你的人。

 

這過程會很瘋狂、混亂、辛苦,不過這跟人生的階段一樣,混亂不會太糟糕,只要世界沒有崩塌,一切都可以運作正常。

所以,兼顧家庭和事業是可行的,而且還有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喔。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