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讓人更憂鬱?吃全穀、蔬果遠離壞心情

甜食讓人更憂鬱?吃全穀、蔬果遠離壞心情  

 

放鬆時來塊蛋糕、甜甜圈,是不少女性的最愛,但若吃太多,小心會有憂鬱風險。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醫學中心精神醫學部門研究停經婦女飲食,發現飲食中精緻碳水化合物比例愈高,憂鬱傾向也會增加。

該研究調查美國7萬名停經婦女的飲食,她們分別來自不同家庭背景,且過去未有憂鬱病症。

 研究發現,吃了愈多精緻碳水化合物,像是白米飯、白麵包、甜點、汽水等,血液裡的糖分會快速上升,使得升糖指數(glycemic index)愈高。

 研究主持人甘吾許(James Gangwisch)指出,當血糖飆升,體內激素就必須要設法降低血糖,此過程可能會影響情緒、產生疲勞感,甚至出現憂鬱症狀。

 要避免飲食對心情造成負面影響,甘吾許建議,可以多吃全穀類、蔬菜與水果。

該研究成果發表在《美國臨床營養學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