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建立的4個信念

必須建立的4個信念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Secrets of the Millionaire Mind)作者艾克(T. Harv Eker)在書中提到4個關鍵致富信念:

 

信念1:我創造我的人生。
一般人常用責怪、找藉口合理化一切和抱怨來解釋為何自己不能致富,用這些方式來減輕自己失敗的焦慮和壓力,而沒意識到這樣其實是阻斷了自己致富的機會。

所以,想要致富,就必須找回自己的力量,認知到你所擁有和沒有的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你必須相信是你在掌握自己的人生,是你造成你現今的生活狀態。

 

信念2:讓自己大於所面臨的問題。
有錢人不會專注在問題上,而會專注在目標上,習慣去解決問題,把時間和精力用來思考對策與尋找答案,並找出方法不讓問題再出現。

因此,成功的祕訣就是不要逃避問題,不要在問題面前退縮;你要成長,讓自己大於一切問題。

你所能處理的問題愈大,那麼你所能掌握的事業就愈大,所能承擔的責任也愈大,所能帶領的員工、面對的客戶也就愈多,而你所能處理的錢也就愈多,最後,你能掌握的財富當然也就愈多。

所以你的目標是讓自己成長到一個層次,足以克服為了創造財富與維持財富而遇到的所有問題或障礙。

 

信念3:想大的、玩大的、幫助更多的人。
「你的收入,與市場認為的你所產出的價值成正比。」也就是說,你實際上服務了多少人,或是影響了多少人?

你應開始用「大」的方式玩人生這場遊戲。想大的,做大的,你將會擁有財富,之後把你的部分財富付出,去幫助有需要的人(如同《聖經》說的十一奉獻,將所得的十分之一捐給教堂、慈善機構和基金),你的生命就會有意義。

 

信念4:就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
想法產生感覺,感覺產生行動,行動產生結果。但為何一般人明明知道行動非常重要,卻不敢前進呢?就是因為恐懼!

想要致富、得到成功,最好要習慣「感覺不舒服」,這樣才能繼續成長,擴大你的「舒服區」,結果就會擴大你的收入和財富區。

所以你要訓練並管理自己的心,練習在面對恐懼時採取行動,在不方便時採取行動,在不舒服時採取行動,還要練習在沒有心情時也能採取行動。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