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轉!汽車爆胎的「自救方法」!轉一次救一命

必轉!汽車爆胎的「自救方法」!轉一次救一命  

當發生爆胎時,請別用下意識的作法去補救,而是得先這麼做(如圖)

 

千萬不要轉方向盤、踩煞車,應放油門減緩速度,

抓緊方向盤、固守原有車道,再適時切換到路肩!

 

 

應原道減速勿急煞

國道二隊交通組提醒,行駛高速公路時爆胎,駕駛人不要急轉方向盤、踩煞車,應放開油門減緩速度,抓緊方向盤、固守原有車道,在確定後方沒有來車或有足夠安全距離,可打方向燈切換到路肩,倘若車輛已無法控制,也可藉著車體「摩擦」內側、外側護欄減緩速度,避免車輛翻覆,才是保命之道。

 

 

前後座均繫安全帶

國道二隊表示,小客車後座乘客、大客車乘客因未繫安全帶,翻車時可能被拋出車外,傷亡嚴重。國道警方因而建議,在未完成立法前,行駛國道車輛,無論大、小客車或前、後座乘客,若能全部繫緊安全帶,有助於用路人自身安全。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