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喝鮮果汁,排毒又瘦身?

早餐喝鮮果汁,排毒又瘦身?.jpg

 

相信大家一定聽過,早上剛起床時,喝一杯新鮮的現榨果汁,可以促進代謝、養顏美容,這個論點的可信度,又有多少呢?

 

增加飽足感

以新鮮果汁當作早餐,其實是另一種早餐的選擇,並非沒有所謂的好壞之分。

可以說的是,水果含有豐富的纖維質,建議大家榨果汁的時候,不要把渣渣過濾掉,對腸道蠕動的刺激,效果會比較好,而且還能夠增加飽足感,果汁常見缺點是缺乏纖維質而且糖分份量太多。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臺灣很多水果都太甜,某些水果的含鉀量也較高,應該慎選適合自己的水果,才不會造成反效果。

 

早餐很重要

一日之計在於晨,是一整天的活力來源,絕對不能養成不吃的壞習慣,然後越晚吃越多。

長時間累積下來,由於晚上睡覺的時候,食物還在消化,有可能會誘發失眠、代謝症候群等後遺症,因此不管習慣吃什麼,一定要記得吃早餐(依照自己作息,有時候不一定是早餐了),才是真正的健康之道。

 

照顧自己的健康,就有國際事業經營權,並且可以免費學網路行銷與賺錢技巧,真是太棒了~

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創業投資潮,幫你成就千萬年薪

Yes!我要報名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