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的捷徑改變自己的5個步驟

心想事成的捷徑~改變自己的5個步驟.jpg

 

無論生命發生多嚴重的事,無論認為將來如何,一切的一切,只要換個角度想,都可能變得不一樣。

只要明白生命可能不同,生命自然會支持你追求你想要的,這就是引力要素。

 

所謂引力要素,簡單來說,就是心隨意轉。

造就外在現象的,其實是你的內在狀況,而非事情本身,這是引力要素介入並發揮作用的時候。

所以,從現在開始保持快樂的心態,日子會過的不一樣!

 

改變自己的5個步驟

 

改變自己1-消除負面能量

人是磁鐵,所有大大小小的細節,都是自己吸引得來的經驗。

大多數人都困在負面的意識層次裡,繞著「我不要…」這件事上大做文章,這只會將不好的事吸引過來。

改變方法:

擔憂之後儘快停止抱怨,把焦點放在與目前狀況相反的狀態上,隨時設法從負面世界中跳脫出。

只有藉由不斷自我提醒,才能以正面能量創造自己想要的。

 

改變自己2-勇於夢想

當你開始建立正面能量時,該如何走向夢想成真的坦途?

首先問問自己:「我想改善自己哪個部份?」。

唯有認清目標、理想與夢想,才能將願望吸引過來。

改變方法:

你可以把自己的目標及理想寫在一張卡片上,並隨身攜帶,這麼一來,會在無意中自我提醒,你的想法將刺激你前進,朝夢想成真的方向走。

 

改變自己3-清除內心迷障

每個人都對自己設下了一些限制,實際上,人是絲毫沒有局限的。

只要清除內心迷障,並嘗試去做原以為不可能做到的事,你會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辦的到。

改變方法:

過去的陰影,常會讓你卡在那件事上而過不了,甚至讓不好的經驗一再重演。

所以,你要把過往舊事及傷痛清乾淨,不讓能量耗在無謂的事情上。

切斷心中的迷障和偏執,你會發現內心變輕鬆了,對生活的看法也全然改觀。

 

改變自己4-由內在改變外在

清除內在的迷障後,接著就要改變外在環境,讓生活趨於你想要的方向。

內心世界所環抱的,會實際創造出外在的經驗,因此從內引發改變,是過程也是重點。

改變方法:

首先要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然後去想像和感覺它,感覺擁有你所要的東西是多麼令人開懷,唯有在情感的支撐下,想法才有力量。

現在就去想,讓自己從內而外受到影響,才會把你想要的吸引過來。

 

改變自己5-不過分計較結果

維持自己的目標,朝目標前進的同時,還要隨時保持警覺,若發生更好的事,儘快把握。

然而,不要得失心過重,執著於一定非如此不可,這才是成功的終極秘訣。

改變方法:

不過分計較結果,就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撓你追求成功。

堅定自己的意念,無論是否成功一樣自在,這不僅真正啟動引力要素,成功的機會也將更快。

做大事的力量掌握在你手中,一旦掌握引力要素的奧妙,並藉著簡單的步驟,創造自己想要的未來,當你對任何事都了然於胸時,整個世界都會朝你走來!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可以,你就可以~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