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名醫突然離世●健康不能完全交給醫生。

44歲名醫突然離世●健康不能完全交給醫生。.jpg

 

可以有人替你開車,替你賺錢,替你花錢,但沒人替你生病!

什麼東西丟了都可以找回來,但是有一件東西,丟了永遠找不回來,那就是命。

一個人走進手術室時,才發現還有一本書沒有讀完,叫養生之道!

同仁堂前董事長張生瑜39歲因心髒病離世(同仁堂就是生產心髒病藥的,極具諷刺意味),北京協和醫院全國著名健康專家黃教授58歲離世,香港名醫潘醒華44歲離世,三位的年齡都沒有達到社會的平均壽命年齡,三位都是醫藥領域的專家,名醫,他們連自己的健康都保證不了,你怎麼還敢把自己的健康交給這些專家名醫呢?!他們脫下白大褂就和大多數人一樣的不健康,他們擁有的只是一些虛無的標籤和名頭,他們這樣的健康結果還不讓大眾醒悟嗎?還在幻想把健康交出去嗎?還不想為自己的健康負責嗎?

大眾的羊群效應讓很多人執迷不悟,把健康交給醫生,交的越徹底就離健康越遠。看看現在醫院的規模,病人的數量,醫患矛盾的尖銳,多麼明顯的問題,是時候醒悟了!是時候騰出時間學習真正的健康知識,把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上了!下個決定,改變從今天開始!

人生短暫,必須學習。假設你多一點的健康觀念,假設你能聽的進一點身邊朋友的提醒與關心,疾病也許就會離你遠去。

今天不注重養生投資,明天註定養一堆醫生!可悲的是你養了醫生也不管用,而最可悲的是很多人養醫生的機會都沒有,閻王叫你三更走,絕不留你到五更!這些名人,名醫已做了做好的證明。

沒病也要體檢,不渴也要喝水,再煩也要想通,有理也要讓人,有權也要低調,不疲勞也要休息,不富也要知足,再忙也要鍛練。

世界上所有東西都不是你自己的,唯有身體才是你自己的。

 

照顧自己的健康,就有國際事業經營權,並且可以免費學網路行銷與賺錢技巧,真是太棒了~

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免費報名,送你免費體驗自動跟進賺錢系統,讓你賺錢更EASY~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