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直播 用膠帶把香蕉貼在牆上 是何意?

韓國瑜 直播 用膠帶把香蕉貼在牆上 是何意?.jpg

 

國民黨 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 開直播捧著「雞蛋孵蛋器」說要孵化青年政策,更喊出要是青年創業,一個人政府先借100萬元...

不知道做 網路直銷 創業 能否給100萬元,少一個0,10萬就可以了~

 

另外有一個亮點,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用膠帶把香蕉貼在牆上 是何意?

 

義大利藝術家卡特蘭用防水膠帶把香蕉貼到牆上,完成這套名叫「丑角」(Comedian)的藝術品。

用一段防水膠帶把香蕉貼在牆上,竟也成為藝術品,售價還高達12萬美元(約新台幣369萬元)。

事實上,該藝術品有3個版本,其中2組已售出,最後一組的價格更高達15萬美元(約新台幣461萬元)。

 

不知道 國民黨 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 用膠帶把香蕉貼在牆上 是何意?

 

#韓國瑜 #韓粉 #用膠帶把香蕉貼在牆上 #丑角 #香蕉 #藝術品 #國民黨 #總統候選人 #雞蛋孵蛋器 #直播 #總統 #青年創業 #孵蛋器 #青創政策 #創業 #直銷 #網路直銷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