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 PaliPali 帕里帕里 鳳山牛稠埔(華鳳特區)

高雄-鳳山 PaliPali 帕里帕里 鳳山牛稠埔(華鳳特區).jpg

 

PaliPali 帕里帕里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北昌三街35號

電話:07-7312267

營業時間:10:00~18:00(週六延長到19:00)、週一公休、FB:PaliPali 帕里帕里

位於鳳山牛稠埔(華鳳特區)的大廈林立周圍,其實附近都是住宅區,鮮少有商家,開放式廚房輝映著植物、木造與烘焙香氣,加上燈飾好有氣氛,彷彿身置國外景色!

 

菜單:

飲料有三種,咖啡、茶與氣泡飲。

主餐有漢堡、德國豬腳、沙拉跟湯,另外還有些麵包和蛋糕放置在櫃上,可以自行選購並一起結帳。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