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文分享] 濕氣太重容易引發脂肪堆積身體發胖,中醫教你,如何吃走濕氣,減掉贅肉!

 

☀ [好文分享] 濕氣太重容易引發脂肪堆積身體發胖,中醫教你,如何吃走濕氣,減掉贅肉!

http://www.beeper.live/node/1386624#10535

.

 

小編就有一朋友是虛胖體質,不久前陪她去諮詢了一位80歲的老中醫,才發現真的是因為自身體內濕氣太重,從而導致自己容易肥胖。

那濕氣重有哪些表現呢?

濕氣重的體徵

1、頭髮愛出油、面部油亮

2、睡覺流口水、口臭、身體有異味

3、渾身無力、常感到疲憊,精力不集中

4、臉色蒼白,原來紅潤的臉頰不見了

5、睡覺打呼嚕、痰多、咳嗽

6、大便稀黏腥臭,粘稠(不易衝掉)

7、感到累,懶得說話,沒勁兒

8、眼袋下垂,腹部肥胖鬆軟

9、小肚子大(常有脹氣),身體浮腫

10、耳內濕(耳禪濕)毛髮粗糙,易脫落

綜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些情況的出現呢?

如果有小編就將從那位80歲老中醫那裡學來的祛濕的一些用來食療的食物分享給大家,方便大家吃走濕氣,減掉肚子上的大贅肉吧。

老中醫和我們說,最好的食療其實就是將紅豆和這款薏米仁熬粥喝,將紅豆和薏米先浸泡再煮,煮的過程中再放涼水,紅豆和薏米就會開花,也比較容易熟。

我們在喝的時候身體也更容易吸收這些營養成分,祛濕效果更好。

這款紅豆就是正宗長粒赤小豆。

裡面的碎粒少,外形完整,色澤自然,氣味清香,熬紅豆薏米粥的話,吃起來的口感也是非常軟糯的,長期吃排毒、祛濕效果很好哦。

濕氣導致的面部油量,頭髮愛出油,就可以用這款冬瓜荷葉來泡茶喝,每天喝一杯,祛濕利尿,還可以幫助開胃消食,排出體內多餘的油脂。讓你面部、頭髮不再因為濕氣重而被油脂困擾啦。

那針對大便不成形,或者是上廁所的時候沖不幹凈的這些情況,就可以選擇這款燕麥來每天早上吃一點,去除體內的濕氣,促進腸道的蠕動,幫助排毒、消水腫。女性如果長期喝的話還可以瘦身減肥哦。

 

照顧自己的健康,就有國際事業經營權,並且可以免費學網路行銷與賺錢技巧,真是太棒了~

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免費報名,送你免費體驗自動跟進賺錢系統,讓你賺錢更EASY~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