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開光」】

【什麼叫「開光」】.jpg

 

什麼叫「開光」?

師父告訴大家,「開光」從宗教意義上來講,就是用菩薩賦予我們的一種特殊的能量來駐足在菩薩的瓷像里和法器當中,也就是保護好自己的聖品。

 

「聖品」是什麼?就是神聖的佛像。

從更深遠的意義上來講,就是親近我們的內心。

所以當一個人說我開光的時候,實際上你不是替菩薩開光,而是讓自己心中的佛光能夠開啓。

 

開啓之後就會在你心中產生內在的智慧,而用這種智慧,在佛像和你要開光的吉祥物當中能夠常駐,駐足在裡邊。

 

很多的開光物品在沒有開光之前,就像芸芸眾生一樣,它沒有一種靈氣,沒有一種光芒,因為它們受到人間的污染一樣,而不能激發真正的物品和佛像的能量體。

開光就是用我們修行人的心和菩薩的佛心相應,所以開光實際上開的是自己的心中的佛和你所拜的佛像的佛心心相印,與宇宙中佛的強大的能量相合。

在自身的修行力、願力還有自己的這種祈願力,也就是我們說的願力很重要。「祈願力」就是我要做什麼。

 

諸佛菩薩再加上龍天護法的加持,可以蕩滌掉我們開光物品中的自性的塵垢。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當你接受開光的時候,其實就是你要開悟了。

 

你用這種悟性可以把你心中的很多的塵埃蕩滌——就是洗滌洗乾淨,不讓菩薩的像和菩薩的法器沾染上人間的污染之氣,讓開光吉祥物擁有它原來本身就內含的能量。

所以你去看好了,師父給法器和佛像開光的時候,實際上是一種能量體的交流和交換,讓自己心中內存的能量體能夠和菩薩佛光的能量體融合在一起,實際上這個價值是無量無邊的。

這個不是說用人間的一些價值物可以來彌補的,完全是一種心的能量的交換和交流。

 

所以從另外一個角度,其實就是把宇宙無邊無量的能量注入到神像當中去,然後神像也具有無邊無量的能力。

實際上就是把菩薩的光和佛光注入到佛像和法器當中,這樣的話,你磕頭的時候會和佛心心相印。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什麼叫「開光」】 開光
    全站熱搜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