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治不癒小病痛,原來問題在「頸椎」!

久治不癒小病痛,原來問題在「頸椎」!.jpg

 

頭痛、頭暈、耳鳴、視力模糊、鼻塞、喉嚨有異物感…。

你曾想過這些小毛病,有可能都是頸椎出問題了呢?

 

如果你也被這些毛病所困擾,看過醫生、做過檢查也吃了藥,狀況卻還是反覆發作,或許該檢查一下你的頸椎了。

你可能會訝異,這麼多不同部位表現出來的症狀,原來都可能和頸椎有關!

「頸椎內有脊髓、血管、神經,當頸椎排列不正時,它們就會被壓迫到,導致局部缺血及神經傳導不順暢,」

頸椎兩側的交感神經會影響五官的功能,一旦受到壓迫,就可能會出現頭痛、頭暈、耳鳴、視力模糊、鼻塞、喉嚨有異物感、吞嚥困難等症狀,這樣的患者約佔復健科門診病患的三~四成,且發生年齡有逐年降低的趨勢。

 

什麼原因造成頸椎排列不正?

頸椎是頭骨和身體的連結,共有7塊骨頭組合而成,只要坐姿、站姿、工作或運動時動作不正確,都很容易加速頸椎的退化;除了頸椎長期勞損外,骨質增生、椎間盤脫出、韌帶增厚,都可能壓迫脊髓、神經根或椎動脈,引起範圍涵蓋全身的不適症狀。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