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一測,你是窮人還是富人?

測一測,你是窮人還是富人?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沒有當富人的野心,只能是窮人。

窮人與富人的思維模式有什麼區別呢?

 

1.自我定位
窮人:「一天三頓飽,老婆孩子熱炕頭」, 安於現狀,沒有賺錢的動力。
富人:不做窮人,要做富人,有強烈的賺錢意識,並不斷努力。

2.休閒娛樂
窮人:在家看電視,上網聊天抱怨打遊戲。
富人:在外跑市場,上網尋找投資機會。

3.交際圈子
窮人:喜歡走親戚。窮人的圈子大多是窮人,窮人的思維越來越穩固,談論周圍的瑣事,消磨了雄心壯志。
富人:樂於交朋友。最喜歡交那種對自己有幫助,能提升自己各種能力的朋友。

4.自信
窮人:自信來源外在,一身名牌能提高自信心,帶來滿足感。
富人:自信來源內心,光景好時,決不過分樂觀,光景不好時,也不過度悲觀。

5.投資與對待財富
窮人:投資不願冒風險,少用就等於多賺,攢錢買想要的東西。
富人:風險與收益並存,投資理財錢生錢,賺錢買想要的東西。

6.習慣
窮人:有個故事,一個富人送給窮人一頭牛,窮人滿懷希望開始奮鬥。可牛要吃草,人要吃飯,日子很難。窮人於是把牛賣了,買了幾隻羊,吃了一隻,剩下的來生小羊。可小羊遲遲沒有生下來,日子又艱難了。窮人又把羊賣了,買成雞。想讓雞生蛋賺錢為生,但是日子並沒有改變,最後窮人把雞也殺了,窮人的理想徹底崩潰了。
富人:沒錢時,不管多困難,也不要動用投資和積蓄,壓力使你找到賺錢的新方法,幫你還清帳單。
富人願為子女打天下,窮人寄希望於下一代。思路決定出路,變富先變思維。

 

網路行銷,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聯盟行銷,加盟行銷,網路創業,在家賺錢,兼差賺錢,網路行銷賺錢,網路直銷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