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怎麼倒了,原來是演習~萬安演習換南部登場!這半小時違反規定 最高罰15萬

郵局怎麼倒了,原來是演習~萬安演習換南部登場!這半小時違反規定 最高罰15萬  

 

原來是演習,龍哥昨天騎腳踏車去郵局,郵局沒開,我還想說,郵局怎麼倒了 XD

我覺得宣導不周啦,根本不知有這件事,是不是要配合網路或簡訊通知當地的人...

科技在進步,做法是不是也該進步一下?

 

軍民聯合防空「萬安39號」北部18日實施後,南部地區演習將在今天21日(星期四)下午1點30分至2點,在南部地區3縣市登場,包括臺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等地區,請行走或行駛在一般道路上的行人和車輛,都需就地疏散及避難。搭雙鐵已購好票的旅客應提早到站。

今21日下午南部地區實施30分鐘萬安演習,民眾聽到防空警報聲響後,要馬上將住家或商店的門窗緊閉、拉下鐵門及熄滅燈火,演練需按規定接受警察指導,進行人、車疏散、交通管制等演練。市區行駛車輛一律停靠路邊,在非幹道上行駛的車輛,立即向道路兩旁疏散停放。

演習期間,車輛管制方面,大眾運輸高鐵、鐵路、捷運及高速公路車輛正常行駛(已購好票的旅客應提早到站)​,桃園機場、松山機場、港口停泊的機、船均照常起降、只有下機旅客及接送親友,應接受引導實施疏散避難。

警方表示,若未依規定接受疏散人員指揮或關閉門窗熄滅燈火者,或在街道及門口、窗口、陽台等處停留觀望,經勸導後仍不配合關閉或不接受指揮疏散避難者,依民防法第21條及第25條規定,可處罰3萬至15萬元。請民眾提早因應。

21日下午當警報聲響起時,民眾請不要恐慌,並配合執勤人員指示進行疏散。防空警報音符,(一)緊急警報音符:1長音,2短音,長音15秒,短音各5秒,各音節間間隔5秒,連3次,共115秒;(二)解除警報音符:1長音90秒;(三)演習中如遇真實空襲狀況,演習立即停止,另按現行作業規定再施放緊急警報。

◆「萬安39號」南部地區演習

實施範圍:臺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

實施時間:21日(星期四)下午1點30分至2點

》大眾交通資訊:

★高速公路

依「准下不准上」原則,於各交流道實施管制,演習期間已行駛於高速公路車輛不予管制,但下交流道車輛,應立即引導疏散及避難。

★捷運

捷運正常運行,但到站旅客將暫時無法離開車站,將由站務人員引導至大廳層或月台層模擬避難。

★台鐵

台鐵各車次列車都正常行駛,車站售票及旅客進出閘門也維持正常作業,前往台鐵各車站搭車的旅客最好提前到站,離站旅客則請配合憲、警及站務人員引導在車站稍候。台鐵表示,凡是已購票但因演習而延誤的旅客,可改換其他班次或辦理退票,不收取手續費。

★高鐵

高鐵各車次列車均正常行駛,車站售票及旅客進出閘門亦維持正常作業,敬請前往高鐵台南站、左營站搭車之旅客請提前到站,避免延誤既定行程。4月21日(四)下午13時30分至14時演習時段到離站之旅客,請配合憲、警及站務人員引導,於車站稍候。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