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證實:你必須停止使用「棉花棒」掏耳朵!

科學證實:你必須停止使用「棉花棒」掏耳朵!  

 

不管是洗完澡還是游泳完,我們總會利用棉花棒深深地在耳朵內清出耳屎,過程中不僅能感受到一股舒服,當看見耳屎被掏出來時,總有莫名的成就感。

Ear wax 按造字面翻譯為「耳蠟」,但現今的我們卻經常稱之「耳屎」、「耳垢」,這樣賦予汙名化的稱號下,也間接塑造成許多不良印象。

來自美國的 William H. Shapiro 教授,日前也針對掏耳屎的習慣,做出專業的澄清與解釋。

利用棉花棒掏耳朵的方式只會把耳屎持續往內堆積,不僅容易造成日後的嚴重阻塞,更可能引起發炎甚至聽力減退。

William H. Shapiro 教授表示,耳屎像是一層保護膜包覆在耳道裡面,它的特殊味道,不僅能防止小蟲接近,其酸性的成分,能防止黴菌及有害菌種感染,並黏住進入耳道內的灰塵、頭髮與皮屑。

當我們在咀嚼、打哈欠時,這些小塊的耳屎就會被往外移出,所以不需要特別刻意清理。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